紹剛和他老婆遊芳翠都嚇蒙了!

身體不自覺的顫抖!

這……這李炎,居然把葛文給打了?!

這葛文在市裏麵可是做生意的,開了好幾家店麵,年入百萬以上!

雖然這種人在市裏有錢人麵前,不怎麽樣,可是對於他們這種一年不到三四萬的農村貧窮家庭,可謂是大老爺一般的存在!

更何況!

紹剛聽說葛文做的生意並不是什麽正當行業,手底下有不少打手呢!

是以,他更不敢得罪這些人!

可是,沒想到李炎這麽‘凶殘’,上來還沒說幾句話,就幹脆利落的把人打了……

雖說這葛文態度是囂張了點,說話口氣是差了點,可是做人也要看清楚形式啊,明明各方麵都處在弱勢,還衝動,衝動是魔鬼啊!

這一下!

紹剛和遊芳翠臉色刷白刷白的,看來今天有事情要發生了!

唉,到底是年輕氣盛啊!

二老心裏麵有些失望,小伊的男朋友看來心性不夠沉穩啊。

而另一邊,葛文帶過來的三個男人也此時反應過來了,登時驚呼出聲!

“文哥!”

“文哥!”

“文哥!”

一邊喊,一邊衝了上來,來到了葛文的身邊!

“槽,先不要管我,給我揍他丫.的,麻痹,敢對老子動手!”

葛文勉強回神,登時驚怒不已的指著李炎跳腳大叫!

“是!”

三個壯漢領命,隨即臉色猙獰的看向了李炎!

“啊,葛文先生,有話好說,有話好說!”

眼看李炎要被揍,紹剛盡管心中害怕,但好歹李炎是自己女兒男朋友,咬了咬牙,就上來勸架!

“說你媽,老東西,你再說話,老子連你一塊揍!”

葛文一把甩開紹剛的手,惡狠狠的看著紹剛道!

回頭,葛文對著三個壯漢就是一陣咆哮!

“槽,你們還愣著幹嘛,揍死這小子啊!”

這下不用葛文多說,三個壯漢立馬舉起沙包大的拳頭,狠狠的朝著李炎揮了過去!

“小伊,小心,你快躲開啊!”

這三個壯漢拳頭,一不小心要是落在紹小伊身上,以紹小伊脆弱的身子,還不一下子就受重傷啊!

看到紹小伊一動不動的站在李炎身邊,好像嚇得呆住了一般,二老差點嚇得暈過去!

然而,二老不知道的是,紹小伊並不是嚇得呆住,她的神色還是非常清醒的。

她沒有躲的原因,很簡單,因為她相信李炎的實力!

當初李炎可是能把庫軍軍哥的十幾個強悍的手下輕輕鬆鬆解決的,哪裏會怕這三個眼前這三個壯漢!

果不其然!

在三個壯漢的拳頭還沒有落到她身上時,眾人也沒看見李炎有什麽動作!

“啊啊啊!”

卻隻聽得三聲淒慘的叫聲,三道身影如斷了線的風箏一般,華麗麗的從幾人眼前飛過,落在了外麵的道路上!

紹剛:“……”

遊芳翠:“……”

葛文:“……”

幾人一臉懵逼!

這……什麽情況?!

明明是三個壯漢衝上去打人,也沒看見李炎還手,那三個壯漢怎麽自己就飛出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