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到紹小伊,李炎腦海中就不自覺浮起了妹妹李可可的模樣。

還真是有些懷念啊。

他是記得,當初救出了紹小伊後,因為其和他妹妹很像,李炎給了紹小伊自己的電話,告訴她有事情可以找他。

近一個月了,都沒有收到過紹小伊的消息。

李炎雖然因為妹妹的緣故,記得這個姑娘,不過紹小伊畢竟不是真的妹妹,有自己的生活。

是以,李炎也沒有去打擾過她。

沒想到,今天,這個清純的女孩打電話給了他。

應該是有事了。

李炎雙眼一眯,將車速放緩,隨後聲音柔和的接通了電話。

“喂,小伊,怎麽了嗎?”

“嗯~是李炎先生吧……”

電話對麵,紹小伊弱弱的聲音傳來。

“嗯,我是李炎,難道你聽不出來?”

李炎笑著道。

“沒,沒有啦,我聽清楚了……”

那邊,紹小伊還是有些拘謹,糯糯道。

“好呢,我知道,跟你開個玩笑,你不用這麽怕我。

好歹本人外形俊美、眉清目秀,風流倜儻、玉樹臨風,還是首批通過國際級ISO9001帥哥體係認證的呢。”

“噗嗤~!”

紹小伊一下子被李炎逗笑了,隨後她感覺不禮貌,連忙慌張道,“不好意思,李炎先生,我……我不是故意笑你的……嗯~謝謝你,李炎先生,我有點不緊張了。”

紹小伊一邊說著,芳心也漸漸安定下來。

她並不笨,知道方才李炎見她緊張,是故意這麽說,逗她笑,緩和氣氛的。

‘李炎先生,還是這麽善解人意……'

紹小伊心裏默默的想著。

本來她打這個電話,還是有些躊躇的。

自從李炎將她從庫軍手裏救出來時,那強大的身手、淡定從容的自信以及完美的外表,讓她不自覺的心生好感。

不過,她也知道自己和李炎是兩個世界的人,所以一直沒敢主動聯係李炎。

但如果不是非常重要的事情,她現在也不會打電話給李炎了。

李炎心裏也是明白的,淡笑了一下,溫和道。

“小伊,遇到什麽麻煩事了,直接說吧,我既然給你電話了,就一定不會食言,能幫忙的地方自然會幫。”

“嗯~李炎先生,那……那我就說了……”

紹小伊輕輕的吸了一口氣,小聲道,“那個……李炎先生,能不能借我十萬塊,我畢業以後努力工作,一定會還給你的……”

借錢?

那邊,坐在布加迪駕駛座的李炎眉頭略微一跳!

他看人很準,紹小伊並不是那種愛慕虛榮、喜歡攀比的女孩子,應該不會亂花錢。

十萬塊,對於自己來說,並不算什麽,可紹小伊家境並不好,十萬對於他們來說是巨款了!

不可能無緣無故用這麽大一筆錢!

這裏麵,就一定有問題了。

“小伊,你要十萬,這是小問題,不過,我需要了解事實的真相,我想,小伊你應該不會騙我吧。”

李炎淡淡道。

“我……”

紹小伊頓了一下,似乎沒想到李炎會這麽說。

咬了咬嘴唇,忽然哽咽出聲,有些語無倫次道。

“李炎先生,我爸爸……要……要把我賣給別人……嗚嗚……他,他被人下套了……不給……有人,要打死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