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禹老爺子,這,這陰鬼派究竟是什麽?”

看到禹中天忽然間臉色凝重下來,一旁州杭市大富豪周天貴周二爺戰戰兢兢的問道。

他整個人都躲在自己帶來的人後麵,好像站在自己的保鏢身後,才會有些安全感一樣!

“具體我也不太清楚,隻是從家族流傳下來的典籍記載中,老頭子我曾經看到過。”

禹中天一臉嚴肅,敘述道。

“據說數百年之前,在全國工業都還沒有發展起來之時,天空湛藍、草木茂密蔥綠,江流清澈無比,大自然環境比之現在好了數十倍不止!

那時候,空氣中似乎蘊藏著別樣的靈氣!

而期間,也出現了很多自稱為術士的人以及各種術法門派!

其中!

便是有這名叫“陰鬼派”的術法門派!

當時!

全國上下數百個術法門派,陰鬼派為前三的大派!

和其他術法門派所修的控火、控水、控風不同,他們專修鬼術,是當時讓人聞風喪膽的邪道大派!

不少正義之士包括前三其他大派的大術士聯合起來多次圍殺陰鬼派邪惡術士,不過最終都是無果!

甚至曾經有一段時間!

陰鬼派一當代派主修成無上神通,以無上邪術滅殺無數術士,強勢鎮壓當世所有術士!

其手段殘忍、做法殘暴!

讓人談虎色變,惶惶不可終日!

直至上百年前,國家進入工業革命又即改革開放,環境汙染嚴重,空氣中的靈氣愈發稀薄之後!

這些普通人眼中的神仙般的術士也都一個個銷聲匿跡了下來!

陰鬼派自然也在其中!

而我等武道格鬥界,也基本上在這會,逐漸開始發展直至強盛至今!

可沒想到!

這些術法門派,還在!

不是典籍記載,現如今的大環境下,已經不適合修法了嗎?!”

禹中天一臉驚疑!

“桀桀桀,老東西,你倒是懂得挺多的。”

陰森的黑袍人低讚了一句,隨後聽聞禹中天最後一句話,慘白的嘴角閃過一絲不屑,冷森道。

“你說的不錯,當今大環境,空氣中靈氣稀薄,確實很難修法,但是我陰鬼派豈是那些小派可以比擬?!

前幾代的派主早就料到了會有如今這個情況,並且已經成功的開創出了特殊的修煉術法的方法!

桀桀,你們隻不過是一群無知之輩罷了!

武道格鬥界?

待我派主神通大成之時,就是你們格鬥界之輩臣服之時!”

“哼,閣下未免太過囂張了!”

禹中天老眼一眯,冷哼出聲,“時至今日,正屬格鬥界鼎盛之時,就算你等術法詭秘莫測、變化多端又如何,我輩格鬥宗師也決然不會遜色於你們大術士!

孰強孰弱,也不是你們說了算的!”

“哦?是嗎?”

黑袍人僵白著臉,陰陰一笑,白色瞳仁轉向禹中天,“如果我所料沒錯的話,這裏實力最高就屬你了,這房子的主人也是你吧。

桀桀,給你一個機會,老東西,把冰清之體乖乖交出來,本人就不血洗這裏了!”

“哦,還有,當初除掉冰清之體體內小鬼的那個家夥,告訴我他在哪!

那家夥,敢破壞派主的計劃,今日,必死!”

黑袍人一臉陰森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