眾所周知!

    人體內有很有經脈,最著名的就是奇經八脈!

    而奇經八脈中,任脈和督脈為之最!

    任脈,行於腹麵正中線,其脈多次與手足三陰及陰維脈交會,能總任一身之陰經,故稱:“陰脈之海”。

    督脈,行於背部正中,其脈多次與手足三陽經及陽維脈交會,能總督一身之陽經,故稱:“陽脈之海”。

    道書《太平經》認為,人的壽命極限為上壽一百二十歲,隻要通任督二脈,加以引導性的訓練,從“逆”的方向上奪天地之造化,凝練精、氣、神,提高生命品質,就可挑戰年壽極限,延長生命!

    而在武俠小說中,打通任督二脈就意味著脫胎換骨,武功突飛猛進!

    中醫的觀點可從《靈樞--營氣篇》敘述,打通任督二脈……

    這些事例無一不不再舉證打通任督二脈的好處!

    是的!

    李炎此刻就有這種感覺!

    任脈主血,為陰脈之海;督脈主氣,為陽脈之海!

    此時,打通了任督二脈的他,隻感覺體內氣血有若火爐一般熊熊燃燒!

    李炎都有自信,哪怕不穿任何衣服,去南北兩極,他都不會感受到太大的寒冷!

    而且!

    氣血澎湃如火爐燃燒,代表著身體機能的大幅度增長!

    此刻的李炎確實覺得自己跟武俠小說的主角一樣,脫胎換骨,實力大增!

    乘客:李炎

    戰力指數:700(普通人10)

    氣血值:8000

    能量值:1000

    可使用能量技能:【龜派氣功(使用一次消耗150點能量值,能量值消耗翻倍,威力翻倍,隨實力增強消耗增強)】

    【火之滅龍魔法(普通招式使用一次消耗100點能量值,隨實力增強消耗增強,招式威力越大,消耗越大)】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