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砰!”

將彪壯大漢的屍體隨手丟在地上,屍體落地的聲音砸在地上,就仿佛敲在了眾人的心裏!

看著麵色冷漠,隨意揮著手,仿佛剛才幹掉的不是一個人,而是隨手捏死的一隻螞蟻的李炎!

情不自禁的,眾人身體莫名一顫!

殺伐果斷,幹脆利落!

這是個狠人!

方才那個要抓李炎衣領,反而被李炎捏斷手腕的四階巔峰武者,嚇得臉色煞白,雙腿發軟!

深深的低下頭顱,不敢看李炎!

生怕一不小心讓李炎注意到,自己小命不保!

猛虎幫老大宏天見此也是心頭一跳!

這種狠厲的男人,是他最不願意遇見的一類人!

這種人根本不會跟你講什麽規則、看你有什麽地位,隻要惹得他心頭不快,該下手時不分場合,絕不手軟!

出手由心,隨心所欲!

在強大的實力襯托下,當真是可懼可怖!

“這屍體你處理下,我過去了。”

李炎淡淡的看著宏天,吩咐道。

“是,李炎大人。”

宏天微微垂首,恭敬應道。

“嗯。”

李炎鼻息之間,飄出一個‘嗯’字,點了點頭,便負著手,朝著大宅院西邊的次臥走去。

眾人站在原地,目送李炎走開。

直到李炎走出好長一段距離,眾人確信自己說話不會被聽到時。

有人低聲詢問宏天道。

“老大,這青年什麽來頭啊,怎麽您……”

那人沒說下去,但是其他人都聽的明白。

因為他們也非常不解自己這個在外城縱橫捭闔,實力強大的老大怎麽如此對別人卑躬屈膝的模樣!

簡直就是頭一次見!

“你以為我想這樣!”

宏天聽此,翻了一個白眼,“要是我不把姿態放好,得罪了此人,估計,這會,整個人猛虎幫都沒了!”

什麽?!

這麽誇張?!

眾人紛紛瞪眼!

“老……老大,不至於吧,您可是我們金剛堡壘基地整個外城前三的大高手,那青年能一招擊暈左護法,實力是不錯!

可是,左護法在您麵前,不也是一招的事嗎!

而且輕輕鬆鬆!

您可是五階巔峰的元素武者,一般的六階中級武者都不是您的對手!

就算您去內城,實力也是排的上號的!

再說了,有您的帶領,我們猛虎幫上下數百人,還怕製服不了一個毛頭小子嗎!”

在猛虎幫眾人的心中,宏天就是他們的頂梁柱,他們對宏天有著極大的自信!

是以!

那人說完後,其他在場的數十個猛虎幫精英武者們都煞以為然的點了點頭!

不過,宏天聽了後,嘴角卻是一撇!

“嗬,一般的六階中級武者,自然不是我的對手,但是如果說,那個青年是七階的武者呢?!”

七……七階?

眾人一聽,差點驚嚇的下巴的都要掉在地上!

“不……不是吧……我們基地最厲害的不就是內城武者聯盟的盟主,六階巔峰的蘇神嗎,七階……這青年是七階?!”

“是啊,我也不相信啊!”

宏天搖了搖頭,“消息我也是方才得知的,也不知道這小子是從哪裏過來的,參加外城選拔賽考核不說,據說現在蘇神都是他的小弟!”

臥.槽!

當即有人一頭栽倒在地!

眾人徹底震驚無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