然而,這彪壯大漢剛沒走幾步,一道淡漠的聲音便響在了他的耳邊。

頓時!

彪壯大漢身體一僵!

還不等他說話!

隻聽見人群被分開的聲音,隨後一連串錯落有致的腳步聲後,一道挺拔修長的俊美身影就站在了他的麵前。

一臉淡漠的看著他!

“嗬……嗬嗬……”

彪壯大漢牙關打顫,下意識的開口笑道,“沒,沒幹什麽去……就是有點……尿急……嗬嗬……尿急……”

“你還記得我嗎?”

李炎嘴角露出一絲冷笑,雙眼一眯,淡淡道,“聽說,柯婉就是被你帶頭抓來,準備獻給你猛虎幫的老大是吧!”

眼前這個人!

雖然隻見過一麵,但憑借出色記憶力,李炎自然是一眼就認出來!

這個彪壯大漢,赫然就是當初他初到末世,在馬路旁遇見的準備強搶胡哥等人錢財和莎月這個女人的猛虎幫一隊伍中為首的人!

而之前在外城武者聯盟大廣場外,莎月又告訴他!

柯婉就是被這群人帶走的!

也就是說!

眼前這個彪壯大漢,就是罪魁禍首!

小樣!

可以啊!

竟然打他朋友的主意!

李炎心中隱隱湧現一股怒氣!

就算柯婉還不是他的女人,但好歹也曾經生死與共過一小段時間,算是朋友!

要不是這次來恰好來到末世,碰到這件事情!

恐怕,自己再晚點來,柯婉鐵定已經成為了那猛虎幫老大的囊中之物了!

似乎感覺到李炎眼中的殺意,彪壯大漢腿肚子打顫,撒謊道。

“不,不是啊,這位大人,你是不是搞錯了,我不認識什麽柯婉啊,你不能因為我上次準備搶一個女人,就覺得這個叫柯婉的也是我搶來的吧!”

此時!

彪壯大漢也是知道了,李炎今天所來這裏,是為何事!

不過讓他意外的是,這李炎竟然跟柯婉也認識!

最近他兩次搶人,怎麽都碰上李炎這個掃把星?!

真是日了狗了!

“咦,大劉,那柯婉不是你抓來的麽,難道我記錯了?”

彪壯大漢話音剛落,旁邊就有人下意識的疑惑道,不過剛開口,那人就臉色一變,立馬閉上了嘴巴!

可是!

話已經說出去了!

被聽的清清楚楚!

我擦!

彪壯大漢真的是差點當場跳腳罵娘!

次奧,你丫是猴子請來的救兵嗎!

專注坑隊友一百年!

我去你麻痹的王八蛋!

“嗬嗬,李炎大人,你聽我解釋,事情絕對不是你想的這樣,是我……哈哈,柯婉就是我抓來的,怎麽樣,你咬我啊!你打我啊!你搞我啊!哈哈哈!”

彪壯大漢剛卑躬屈膝的開口,可話說到一半,直接轉變態度!

囂張三連!

原因無他!

他眼尖,話說到一半,便餘光看到了正廳大門口,一道冷峻雄壯的中年男子走了出來!

“老大,救我!這小子在猛虎幫瘋狂鬧事!”

邊說,彪壯大漢屁股就好像長了火箭似得,直接竄到了該冷峻雄壯的中年男子身邊,指著李炎惡聲道。

“這小子不但打傷了門外十幾個看門小弟,還把我們猛虎幫的大本營招牌給砸了下來,還打暈了王護法!更是……”

“啪!”

彪壯大漢話還沒說完,那冷峻中年人直接抬手一個大嘴巴子,狠狠的打在了彪壯大漢的臉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