異獸塔前方大片空地!

    此時,周圍有無數人在圍觀!

    出來的武者們也已經一個個排好了隊伍,全部通過掃描,確定沒有私藏後,就上前按照順序展示自己在異獸塔的收獲!

    “十個三階金剛狼狼耳、三個三階黑熊熊爪、四個二階烈火貓貓爪、一個……總評分281分,不合格!”

    “一個二階烈風馬蹄子、五個三階金毛狗耳朵、六個四階狂猿眼珠、兩個四階……總評分1033分,合格!”

    “一個一階山地鼠鼻子、四個三階火鵬鳥爪子、兩個……總評分335分,不合格!”

    “……”

    一個個武者上前拿出自己在異獸塔斬殺怪物得到的東西!

    一階1分,兩階5分,三階20分,四階100分,五階500分,六階3000分!

    美婦飛快的掃視並宣布分數和結果!

    短短數分鍾時間,幾十個武者,就隻有六個通過!

    這淘汰率,比第一、第二環節還要恐怖!

    畢竟!

    內城的武者聯盟,可是金剛堡壘最頂尖的組織!

    裏麵,無一不是基地的精英武者!

    內城武者聯盟,盡管有一定約束,但待遇豐厚,遇到突破瓶頸還有強者指點,是無數外城武者們想要去的地方!

    自然而然的,競爭大了!

    恐怕最終能通過全部考核的武者,隻有兩位數!

    但每次參賽的武者卻有數萬,足以可見內城武者聯盟在武者心目中的崇高地位!

    這麽多武者成績宣布下來,最高分也就1722分,是一個四階巔峰的武者創造的!

    這個分數,在曆年來總共闖異獸塔的武者中,也算是比較高的分數了!

    “哎,看!輪到李炎那小子了!”

    忽然!

    人群中傳來一聲驚呼!

    眾人聞言看去!

    確實看到那個帥的一比的麻瓜青年,李炎,提著一個小袋子,來到了美婦的麵前!

    這個小袋子就是眾人用來裝戰利品的。

    “嘿,據說這小子跟宋健打賭了,誰這關評分低,就要裸奔啊,繞著外城跑一圈!”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