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我知道。”

聽了美婦的話,蘇澈淡淡的點頭,“這小子還真是不簡單啊,說不準,他不僅可以破我的記錄,還可以打通關!”

打通關!

美婦嬌軀一顫,輕吸了一口氣!

雖然她也能看的出來,畢竟,李炎實在太輕鬆了!

至始至終,她都沒有在李炎臉上看到哪怕一絲的痛苦!

照這樣看來,這千米火柱通道,有史以來第一位通關的人,或許真的要出現了!

“蘇大人,我還是有些不能理解,天生神力應該沒有這麽好的火焰抗性吧……”

美婦忍不住詢問出聲。

“嗯,是沒有,我問過那位了。”

蘇澈負手淡淡道。

“那為什麽李炎他……”

“所以,我稱讚他不錯。”

蘇澈幽深的眸子淡淡閃爍著,“我想,除了天生神力之外,他還有其他特殊的體質!”

“其他特殊的體質?”

美婦微微一呆。

“嗯是的。”

蘇澈點頭道,“有的人天生力氣大、有的人天生跑得快,有的人天生就是天才,自然有的人天生就有耐熱或者耐寒的本領!

以前,我們經常不是在電視上或者新聞上看到。

在大冬天,冰雪肆虐的天氣!

我們都穿上了厚衣服保暖,有人卻依然穿著短袖,甚至赤著上身在街上行走!

他們這些人體內都是有耐寒基因的!

同理,李炎體內肯定有耐熱基因,而且遠超我們想象!”

蘇澈嘴角淡淡一勾,“你想想看,我是火係元素武者,天天和火焰打交道,對於耐熱的本領比一般武者要高得多!

那時候我是以四階的武者實力來闖這火柱通道,最後的距離是八百三十米!

而這李炎,體內沒有一絲元力,連個武者都不是!

居然如此輕鬆的快要破我的記錄,他的身體沒有特殊的地方,我是絕對不信的!

就是不知道,究竟是什麽體質,竟然可以讓一個普通人,僅憑自身身體就能抗住80多攝氏度的高溫衝擊!”

饒是蘇澈見多識廣,此時也有些抓瞎了!

不過正是因為如此,他才對李炎產生了一絲興趣!

天生神力外加特殊體質,難得啊!

“那蘇大人,要是李炎他在第三個環節異獸塔中表現出色的話,那個好不容易得到的東西就給他用了?”

美婦低聲道。

“嗯,看看他能闖幾層吧。”

蘇澈淡淡道,“那東西可以洗筋伐髓,潤活細胞,激發身體潛能,效果跟玄幻世界的靈液似的!

是我和聯盟其他強者,冒著生命危險從一頭初入七階變異獸的老穴搶來的!

想來,李炎如果用了這靈液,應該可以修煉出元力了!”

“那我們內城武者聯盟不就又會多出一個天生神力的武者?”

美婦眼睛一亮!

天生神力的武者有多強,美婦是知道的!

出現一個,就是武者聯盟扛鼎級的強者,出現兩個,基地的實力直接會再次提升!

這個世界的人類,終究是要倚靠高端武者來生存的!

“嗯,但願這個叫李炎的小子,不要讓我失望!”

蘇澈的深眸一道幽光悄然閃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