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噗~!!”

宋健直接眼前一黑,差點噴出一口老血!

“去你妹的,你比老子優秀?也不看看你什麽德行!麻瓜永遠是麻瓜,成不了氣候!”

宋健暴躁道!

“哦,是嗎?但是現在你口中所謂的麻瓜,可是把你踩在腳下了哦,小健子!”

李炎絲毫不惱,似笑非笑的開口,說話間,又向前走了一步!

心情愉悅之下,還將‘桃花朵朵開’的歌詞給改了,輕哼出聲,對著宋健勾了勾手指,笑道。

“來啊,小健子!

我在這兒等著你過來,等著你過來,把那印記踩……

我在這兒等著你過來,等著你過來,開源樂開懷……

哎呦哎呦,印記真美妙,讓我忘不了……”

眼角極度抽搐!

宋健渾身氣的發抖!

瞪得通紅的雙眼死死的看著李炎,真恨不得此刻一劍拔出來幹死他丫.的!

“你給老子等著,老子這就過來,還真不信,老子堂堂五階初級的強者,實力堪比五階中級,還比不上你這個弱雞!”

提起一口氣,宋健咬牙前進!

“很好呦,這才有跟班的樣子麽。”

李炎輕笑一聲,背負雙手,悠然再次向前踏了一步。

宋健憋紅了臉,氣衝鬥牛!

但是也不敢再說話了!

這個溫度的環境,每說一句話,都是在浪費體力!

而且說話要張嘴,一張嘴,就是一股極度灼熱的熱氣,像毒蛇一樣鑽進你的喉嚨!

深深灼燒你的口腔!

其中的感覺簡直不是可以用言語來形容!

要是普通人,一張嘴,熱氣進去,嘴巴直接爛了!

六百八十三米……

六百八十五米……

六百九十米……

時間又過去了幾分鍾!

廣場周圍!

所有人都倒吸了一口涼氣!

“我去,快七百米了!”

“宋健在火柱通道裏,還在堅持可以理解,可是為什麽那李炎也在啊!”

“擦,怎麽可能!一個普通人絕對不可能堅持這麽久!這小子肯定作弊了,要不然老子就把鞋吃了!”

“你傻啊,你當內城的考核官是擺設啊,那小子要是作弊,早就被揪出來淘汰了!”

“那個誰,之前我記得有人在第一環節打賭李炎出拳,拿拳力測試器的武者眼睛都不會眨一下,不然就把廣場旁的護路樹給吃了,說,那個人是不是你!”

“好像是你吧,你先把護路樹給吃了吧!”

“你妹哦!”

“大家先別扯這個話題了,娘的,我是不是眼花了,怎麽感覺走在前麵的那個人,看體型好像是李炎啊!”

“感覺 1……”

“別說了,我怎麽看前麵那人好像還很輕鬆的樣子!真是見鬼了!”

“……”

周圍眾人直瞪眼,大呼小叫!

火柱通道火焰衝天,猶如一道火焰簾幕一般將通道重重遮擋!

眾人們隻能透過滔天的火焰簾幕,隱約看到其中有兩道身影,並不能見到真身!

但是體型大小基本上還能看得出來!

通過李炎和宋健兩人的身材對比,眾人震驚的發現!

走在前麵,看似雲淡風輕,腳步瀟灑的修長身影,特麽好像是——李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