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米火柱通道,三秒一步,一步一米,三千秒走完!

此時!

距離第二環節開始,已經過去了半個小時!

也就是一千八百秒!

整個火焰通道,就隻剩下了兩個人!

這兩個人,其中一個,是眾人理所當然的本屆選拔賽最強者‘小劍王’宋健!

而另一人,卻是讓所有人都大跌眼鏡的存在——李炎!

麻瓜身份的李炎,竟然還在這火柱通道裏!

而且撐過了半個小時!

達到了六百米的距離!!

“嘩——”

現場一片嘩然!

所有人都懵逼了!

“臥.槽,李炎這小子,為什麽還在裏麵,他的意誌力怎麽可能這麽強?!”

“不科學啊,他不是武者,不像我們整天在外麵和變異獸、喪屍們生死廝殺,高強度的戰鬥和拚命的訓練!才鍛煉出來不俗的意誌啊!”

“難道天生神力對於意誌力也有極大的buff加成?”

“不可能吧,這樣豈不是逆天?!”

“六百米了啊,六百米!這裏麵溫度怕是過了60攝氏度吧,這雞蛋放上去,不一會就熟了啊!”

“對啊,武者雖然不能用元力,但好歹日常經過元力滋潤,皮膚自然耐熱,而且恢複性好,李炎這個皮嫩的小白臉,不怕臉皮燙傷?”

“不可思議,不可思議!”

“……”

眾人四下連連驚呼,眼珠子都快要掉下來了!

一旁,胡哥等人聽著周圍武者們的話,雙手不自覺叉腰,嘴角也浮現了一絲傲然!

‘一群沒見識的人,炎哥怎麽可能是麻瓜呢,他可是五階初級的火係元素武者,對於火焰抗性,自然是高的一批!

哈哈,瞎眼了吧!

炎哥,威武啊!’

而廣場中央,站在外城武者聯盟不遠處的美婦,一雙美眸也不自覺的盯在了李炎身上!

目光好像能穿過那熊熊烈火,注視到李炎!

她清楚的看到,李炎在六百米距離的印記點,臉上表情依然雲淡風輕,好像這裏的火焰溫度對他影響,有若浮雲一般!

‘這個小子,有些不簡單啊……”

美婦美眸有波光閃爍!

隨後在沒人注意的情況下,從身上掏出來一個黑色對講機,飛快的撥到了一個頻道上。

“喂!”

很快,對講機對麵,傳來了一道低沉威嚴的聲音。

“蘇大人!”

聽到聲音,美婦立馬恭敬的低聲一喊,隨後言簡意賅道。

“蘇大人,有一件事情向您匯報下,這屆外城武者聯盟選拔賽上,出現了一個麻瓜,他……”

美婦將李炎的基本資料以及在第一、第二環節的表現一一飛快的匯報了上去。

“嗯?還有這事?”

對麵,那個被稱為蘇大人的男人言語中也露出了些許的異色。

“嗯,是的,我估計他很有可能在火柱通道破七百五十米的距離!”

火柱通道七百五十米!

這個距離,在金剛堡壘基地成立五六年以來,三次考核近十萬武者參加,也隻有寥寥幾人達到!

而那幾個達到這個距離的武者!

如今!

無一不是內城武者聯盟中的不可或缺的大佬級別的人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