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不容易!

眾人才按捺下激動的心情!

對於基地的事情,當然是胡哥比較清楚,是以胡哥整理了一下思緒後,恭敬的對李炎道。

“李炎大人,在金剛堡壘基地,想要進入內城,也不是一件特別容易的事情。”

“哦?繼續說。”

李炎麵色不變。

他早就知道,如果是非常簡單就能進內城,這萬界任務估計也不會頒發了。

胡哥點了點頭,繼續道。

“想要進入基地內城,除非你很有錢,或者很有關係,要不然,就隻能通過一個途徑,就是參加武者聯盟定期舉辦的選拔賽!”

“選拔賽?”

“嗯,是的,選拔賽!”

胡哥頓了一下,道,“每半年,金剛堡壘外城武者聯盟分部,就會舉辦選拔賽,到時候,外城的所有武者都可以報名參加!

隻要參加,就代表自己願意加入武者聯盟,通過選拔後,就有資格進入內城了!”

李炎眉頭一挑,“這個武者聯盟,權力很大吧。”

“當然,武者聯盟就是建造這個金剛堡壘基地的組織首領開辦的,內城的武者聯盟是大本營設立點,外城是分部!

武者聯盟的存在,一來維護基地的安寧和秩序,二來就是代表了絕對的統治力!

武者聯盟可不是隨便誰都能進的!

不過隻要能進入武者聯盟,享受的待遇就不是一般人可以想象的!

修煉資源也非常豐富,偶爾還有強者的指點,外城的大部分武者就是看中這一點,才趨之若鶩的想要進入其中!

當然,也有一部分人沒有那麽熱衷!

這些人,無外乎是外城一些頂尖勢力的管理者了,像猛虎幫的老大,天狼幫的三劍客,威龍幫的三大護法等等!

畢竟,他們在外城,資源也享受不盡,而且在外城武者的心中也是高高在上的存在。

讓他們加入武者聯盟,從管理者變成被管理者,從頭做起,這些人還是沒這麽容易接受的!”

李炎點了點頭,表示自己清楚了。

同時心中失笑!

看來這個建造金剛堡壘基地的組織首領野心很大啊!

但凡進入武者聯盟,就相當於要服務於他!

不過李炎也理解!

畢竟,別人給了好處,你總要付出一些相應的代價來!

好在,也不是簽賣身契,進入武者聯盟就是多了一個身份,除了有任務來了,通常情況下還是自由的!

神色一動,李炎道。

“那這個選拔,什麽時候再開始?”

半年舉辦一次,要是前不久剛舉辦了,李炎就抓瞎了!

難不成讓他在這裏再待半年?

雖然他在萬界世界的時間流逝,現實時間是停滯的!

不過對於李炎本身來說,也相當於過了半年啊!

他可還想快速的完成一個個萬界任務,提升自己的實力!

因為,他有一種預感!

現實世界,遠沒有想象的這麽簡單!

現在任何看到的一切,體會到的一切,都像是漂浮在南極冰海中露出尖尖一角的冰川!

隻是冰川一角罷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