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天國作為國際強國!

一國之主想要查一個人的資料,哪怕是國外的,除非是最機密的資料,其他的,都能輕鬆搞定!

很快!

關於李炎的資料就呈現了國主米隴海和歇將軍的麵前。

“哈哈,意外之喜,真的是意外之喜!”

看著手裏的資料,原本威嚴淡漠的國主米隴海臉上都不禁浮現了一絲喜色!

歇將軍此時也看完了李炎的資料,眉頭頓時一跳,臉色浮現一抹愕然!

這李炎!

來自華夏古國不假,但是卻不是來自華夏古國的超級世家!

資料顯示!

原先李炎倒是華夏京都四大家族之首李家的太子,但絲毫不懂格鬥術,還是個超級紈絝子弟!

而李家在五年前意外崩塌,李炎從此流落街頭,最後輾轉來到山舟市定居!

李炎是這屆山舟雷霆大學的新生,坐實了其年齡不過二十的猜測!

五年之前,李炎十五歲!

這也就意味著!

就算李炎十五歲就開始自學格鬥術,從十五歲到現在的二十歲,僅僅五年的時間,就從一個什麽都不懂格鬥術的門外漢,變成了如今7星格鬥大師!

還是自學成才!

臥.槽!

歇將軍此刻都不禁倒吸了一口涼氣,差點想爆粗口!

娘的!

這小子還是不是人了?!

沒有資源支持,生活都要靠打零工來維持的一個人,卻在短短五年時間,從零開始,創造了世界級的曆史記錄!

這尼瑪有沒有考慮過別人的感受?

特別是那些自詡為天才的那一類人的感受?!

歇將軍自己都汗顏了啊!

他曾經也自認為自己是百年難得一見的超級武學天才,年輕時還對此傲然得意!

可是,這野生的李炎如今跳出來,他真是自愧弗如!

這小子!

簡直非人類啊!

正想著,卻聽到米隴海的話,歇將軍雙眼驟然精光一閃!

“國主,你的意思是……”

“沒錯,既然這李炎沒有世家背景,孤身一人,那麽隻要他本人同意,便可以快速更換國籍到我雲天國!

以李炎這等天之驕子,憑他自己的價值,成為我雲天國的駙馬,也不算委屈了我的女兒!

嗬嗬,如此一來,就不用擔心雲天國最終會落入他族之手,也算是十分完美的解決問題!”

米隴海嘴角一勾,淡笑道。

“這個,倒是不錯!”

歇將軍點了點頭,“不過,要是這李炎拒絕更換國籍,那怎麽辦?我看公主對這個男人的喜歡怕是挺認真的!”

“拒絕?可能嗎?”

米隴海嘴角露出一絲傲然,“我雲天國作為戰鬥之國,國際強國,地位與實力不比華夏弱多少!

李炎隻要轉換國籍,便從此一步登天,身份地位比之他之前李家的太子,更勝三分!

他有什麽理由拒絕?

人,都是追名逐利之輩!

拒絕,隻是利益不夠大而已!

人的本性,就是如此!

李炎,他也逃不過這個定理!”

米隴海信誓旦旦的開口道。

“明天這李炎我不是叫來覲見我嗎,到時候,我和他親自談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