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跑了?

為首的高大男人眼睛一眯,冷聲道。

“放心吧,公主殿下,如此宵小之輩,敢蔑視我雲天國的國威,擄掠公主,必將受到嚴厲的處罰!”

“走!”

他來時隱約感受到了李炎離開的方向,頓時一揮手,要帶著另外兩個將軍前去追趕!

“哎,歇叔叔,你們幹嘛去!”

米姬潔突然回神,立馬喊住了高大男子幾人。

“公主殿下,你不是說歹徒跑了嗎,我感覺到他離開的氣息,現在就把他抓過來!”

為首的高大男子沉聲道。

“呃,歇叔叔,別!”

米姬潔立馬擺手道,“那個人剛才救了我呢,不是歹徒,歹徒都在這裏!”

說著,米姬潔指了指地上躺著的三個黑袍男的屍體!

此時,因為他們幾個生機盡無,原本改造形態立馬就恢複到了原來的樣子。

不過身上原來的氣息還依然留存著,沒有很快散去。

“哦?剛才是救你的人?什麽來頭?”

歇將軍眉頭一挑,以他格鬥宗師的水準,自然可以感受到那三個黑袍男的境界!

兩個八星格鬥師,一個四星格鬥大師!

能在他趕過來的途中,提前解決這幾個歹徒,說明離開的那人,實力不錯啊!

“不知道什麽來頭,我隻知道他黑發黑眸,應該來自東方的國度,名字叫李炎,哼哼,不過他壞死了,我讓他娶我,他竟然不同意,直接跑了!”

米姬潔說著,美眸中又閃起了憤憤的光芒,氣的跺了跺小腳!

她身份高貴,麵容絕色,身材又好,長這麽大,一直都是別人手中的寶,還沒有人拒絕過她呢!

什麽?!

而歇將軍等人一聽米姬潔這話,饒是格鬥宗師的城府,也都愣了愣神!

“公主殿下,你不是在說笑吧,國主應該是不會同意超過你太多歲數的男人的,而且還是異國之人,被駁回的概率太大了!”

“不會啊,他很有可能來自東方的華夏古國,那可是大國呢,而且李炎年紀也不大,看起來跟我差不多大吧……”

米姬潔嘟著小嘴反駁道,隨後似乎想起什麽,捂著小臉嬌羞道。

“但是李炎他真的好帥哦……”

跟公主差不多大?

歇將軍眉頭一挑,米姬潔今年剛好二十,也就是說,那個叫李炎也是在二十上下?

二十歲左右的高階格鬥大師?

歇將軍和其他兩位將軍對視一眼,對方眼中皆是有著不敢相信!

不過在聽到米姬潔後麵有些花癡的話,心中頓時明了!

感情自己家公主被別人的外貌迷住了!

怎麽能這麽膚淺呢!

你可是堂堂雲天國最尊貴的公主,選駙馬還是要有指標的!

那人實力還算不錯,但是年紀肯定不小,公主是犯花癡才一時被眯了心智!

也不知道那人長什麽樣?

難道真有世上罕見的帥哥,能讓女人一見就心動的逆天容顏?

歇將軍等人滿臉不信!

看來,得提前跟國主匯報一下了!

歇將軍和其他兩位將軍暗暗的對視一眼,微微點了點頭。

他們不再多說!

因為知道,就算再勸,陷入愛情的女人是不聽勸的!

“來人,將這幾個歹徒屍體帶走,今天戰死的士兵們,全都給予最高的厚葬禮儀,並給他們的家人致於最高的慰問!”

歇將軍大手一揮,下令道!

“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