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咻咻咻咻咻咻!”

幾道黑影在昏暗的弄堂中飛速移動,竄出弄堂後,就是另一條大街,隨後他們依然馬不停蹄的選擇一個方向飛奔!

和之前一樣的一幕出現了!

另一條大街來來往往的人群,早在這幾個黑影出現的數十秒前,每個人都紛紛僵在了原地,仿佛中了定身法一般!

直到過去了幾分鍾,周圍眾人才漸漸恢複正常!

紛紛驚恐的對望一眼,一哄而散!

“咻咻咻咻咻咻咻咻咻!”

這幾道黑影依然在飛速狂奔!

忽然!

其中最左邊一個黑袍男微微皺眉道。

“我感覺我們後麵有人一直在追著我們,而且距離好像越來越近了!”

“什麽?不會吧!”

最右邊的14號黑袍男一邊跑,一邊下意識挑眉道,“15號,我投放的麻痹粉可是加強版的,隨風能迅速擴散一公裏範圍,一般人聞一口就會全身麻痹,動彈不得!

就算是武者,也不過多幾秒反抗時間罷了,哪怕是高級格鬥家,吸入足夠多的這麻痹粉,也會四肢沉重,很難邁開腳步!”

“靠,14號,你忘了老子改造的能力了,擁有野狼的敏銳聽覺,我怎麽會感覺錯誤!”

15號不滿的冷哼道。

“好了,我相信15號的判斷,畢竟他的聽覺確實比我們這些人都要強大的多!”

這時!

處在中間的10號開口了,聲音沙啞而有些陰冷,“看來,後麵跟著我們的家夥,是個高手啊!”

10號開口,14號和15號就安靜了下來。

不過聽他這麽一說,最右邊的14號黑袍男皺眉道,“10號,會不會是我們行蹤暴露,雲天國的高手追了過來?”

“不應該這麽快!”

10號淡淡的搖頭,“我們神不知鬼不覺的直接擄掠了這個小妞,就算雲天國沿街上,有很多隱藏的攝像頭在,找我們也是需要時間,要暴露也可能現在才會暴露!”

說著,10號看了身上背著的被捆住雙手雙腳,膠帶貼住嘴巴,眼神驚恐的少女一眼,嘴角露出一絲冷笑!

“雲天國國主很不一般啊,居然被他查到了我們的實驗基地,集結了各國高手準備圍剿我們!

哼,還好我們首領提前發現,特此命我等前來抓取這個小妞!

到時候,明天各國強者攻擊我們實驗基地的時候,桀桀,就送他們一個大禮!

不知道,雲天國國主在大禮中,見到他唯一的女兒,雲天國的公主,會是什麽心情!

敢圍剿我們,還要毀壞我們實驗基地,代價可不是這麽容易承擔的!”

10號黑袍男眼中閃過一道陰冷殘暴的光芒!

那被他抓在手中背著的雲天國公主聽此,嬌軀越發的緊張的顫抖起來,被膠帶封住的小嘴發出嗚嗚的恐懼低吟。

“10號,後麵那家夥既然不是雲天國的高手,他孤身一人居然敢追過來,膽子也太肥了,要不我們停一會,先把這隻送上門來的小螞蟻踩死?”

最左邊的15號黑袍男冷笑著開口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