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韓總,我懷疑……”

    劉蕊頓了一下,直接道,“紫沫小姐恐怕有心上人了!”

    “什麽?!”

    韓天成聲音分貝微微提高,雙眼瞬間閃過一絲精光!

    “仔細說!”

    “是的,韓總,接下來就有兩個疑點,我一一對您說!”

    劉姐快速道。

    “第一,自從到山舟市將紫沫小姐接過來後,她的手上就莫名多出了一件粉紅色的玫瑰睡衣。

    按照紫沫小姐的習性,這種幾百塊錢的普通睡衣,她肯定是不會自己去買的,而當時,她身上也沒有那麽多錢。

    所以,結合當天紫沫小姐是從一小區中走出來,這睡衣肯定是別人給她買的!

    而之後,每天晚上睡覺,我都看到紫沫小姐穿著這件粉紅色的玫瑰睡衣睡覺,我要給她洗或者給她換,她都不同意!

    看起來,這件睡衣對紫沫小姐意義比較重大,她很重視!”

    “繼續!”

    韓天成淡漠道。

    “是,韓總!”

    劉蕊肅立,繼續道,“第二,紫沫小姐的全國巡回演唱會本來在山舟市定好的體育館是山舟海博體育館。

    但是,今天,紫沫小姐突然要改地點,將地點改成了山舟市的雷霆大學體育館!

    這突然的變動,很是可疑!

    關鍵是我進門之前,似乎聽到紫沫小姐在和誰打電話,進去之後看到紫沫小姐好像還有生誰暗氣的意思。

    所以,我鬥膽猜測,紫沫小姐喜歡的男生,恐怕是雷霆大學的學生或者在職職工,家就住在之前那老舊的小區裏!”

    劉蕊說完,就閉上了嘴巴,恭敬的等待指示。

    對麵靜了一下,隨後韓天成低沉威嚴的聲音就傳了過來。

    “好的小劉,你給我好好關注一下沫沫的動態,估計冒然問,她肯定不會承認,那麽就以沫沫過一陣的山舟市雷霆大學體育館演唱會為突破口!

    如果沫沫喜歡的男人在雷霆大學,到時候他們肯定會私會!

    我倒是要看看,究竟是哪個小子,居然不聲不響的泡我韓家的女兒,膽子不小啊!”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