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著劉姐的調笑,韓紫沫小臉瞬間一紅,強自狡辯道。

“劉姐,你這是強詞奪理,我隻是順口說一句罷了,別說男人了,就是女人,誰有自信在我麵前擺弄風姿?”

說著,韓紫沫挺了挺傲人的身材,撇了撇嘴。

“是是是,我的紫沫大小姐那是天底下最美的美人兒了!”

劉姐嗬嗬一笑,迎過來捏了捏了韓紫沫吹彈可破的俏臉。

“討厭啦,劉姐,別捏我!”

韓紫沫不滿的打掉劉姐作怪的手。

“好好,不捏,不捏了。”

劉姐抿嘴一笑,隨後她目光向下一移,看到了韓紫沫胸口抱著的那件粉紅色的帶著玫瑰花圖案點綴的絲質睡衣。

目光微微一閃爍,露出一個笑容道。

“誒,我說紫沫,我看這睡衣好像材質不怎麽樣。

你最近怎麽一直穿著這款,我給你帶的行李裏麵,貌似有很多高檔睡衣吧,穿那些透氣、舒服一些。

來,把那件睡衣給我吧,這種低檔貨色,感覺和你這個大明星不匹配呢。”

說著,劉姐就笑著上前,抓住了玫瑰絲質睡衣的一角,準備將它從韓紫沫的手中拿過來。

“哎哎,劉姐,你鬆手!”

哪知,韓紫沫整個人都跳了起來,一把將玫瑰絲質睡衣搶了過來,牢牢的抱在胸口!

隨後像護食的小貓一樣警惕的看著劉姐道。

“劉姐,這睡衣也好幾百呢,扔了可惜了,而且我穿著也挺舒服的,這個你就不用管了。”

見韓紫沫一臉堅定的樣子,劉姐這才故作拿韓紫沫沒辦法的模樣,聳了聳肩笑道。

“行行,既然紫沫你喜歡穿,那就穿著吧,不過穿壞了,那可一定要換了。”

“知道啦,放心吧,我肯定不會穿壞它的。”

韓紫沫甜笑道。

“哦,對了,劉姐!”

忽然,韓紫沫似乎想到什麽,對劉姐道,“我記得我的全國演唱會巡演再過幾站就到山舟市了吧。”

“嗯,是的。”

劉姐點了點頭。

“那就好。”

韓紫沫轉了轉明動的黑眼珠,開口道,“山舟市的演唱地點臨時變更一下,就選在山舟雷霆大學的體育館好了!”

“哦?”

劉姐似笑非笑的挑了挑眉,“這是為何呀,紫沫大小姐?雖說提前幾站變更地點,準備還來得及,不過通常情況下行程可是不會變的。

難不成,在雷霆大學裏麵,有我家紫沫牽掛的人兒?”

“才沒有呢,劉姐,是你想太多!”

韓紫沫嬌哼的吐舌道,“我隻是覺得雷霆大學體育館裝修更加大氣,而且裏麵學生也多,讓我比較懷念以前讀書的時候!”

“是這樣嗎?”

劉姐抿嘴挪榆道。

“是啦是啦,好了,沒什麽事你出去吧,我今天要早點休息了。”

韓紫沫撇嘴道。

“行,那我就出去了,明早六點我來喊你,早點準備。”

劉姐攤了攤手,隨後麵帶微笑的退了出去,順帶著關好了大門。

等到大門關閉的那一刻!

劉姐嘴角的笑意緩緩的收斂了下來,左右環顧,看四下無人,便朝著一角走去。

一邊走,一邊掏出手機撥打了一個電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