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星大酒店門口。

這一刻!

很多人都停下了腳步,吸氣的看著麵前不遠處剛剛停下來的銀色車子。

精致的銀色噴漆,豪華霸氣的車型,流線型的美感,在溫暖的陽光下,車身如同鍍上了一層淡淡的光暈,真是美不勝收!

“我靠,這是什麽車,這麽霸氣?!”

“媽呀,這馬達聲如此恢弘響亮,當真震破人的耳膜!”

“布加迪!居然是布加迪!還是愛馬仕特別版,價值四千三百萬!聽說全球限量兩百台,這裏麵的車主究竟是誰?!”

“擦,四千萬百萬?瑪德,把老子賣了,都買不起這輛車的一隻輪胎!”

“天!有錢人的生活真的是我們無法想象,這他的身家有多少,起碼十數億了吧!”

“切,有什麽了不起的,我敢肯定,裏麵的車主一定是一個大腹便便的醜男……”有人酸溜溜的開口道。

“……”

此時!

在五星大酒店門口,禹瓊靜等人也看到了停在麵前不遠處的這輛銀色的跑車布加迪威龍。

禹瓊靜冷俏的小臉雖然沒有什麽表情,但是清冷的眸子中,依然閃過了一道光芒!

禹家雖然是海江省第一家族,不過他們是武學世家,名望雖然很盛,底下也有不少的家產!

不過,終究不是專門做生意的大家族,是以家族的財富加起來也不過數十億!

但基本上,家族的開支都用在了家族子弟習武資源的花費上麵!

是以,饒是禹家,有豪車不假,但是也沒有這數千萬的全球頂級豪車!

對於他們這種武學之人來說,這種車子太奢侈了,不如把錢花在靈藥、武技等方麵實在!

而華雲龍、薛飛虎、明仁等人,直接眼珠子都瞪了出來!

一臉羨慕!

尚迪更是差點口水都要流出來了,吸氣道。

“我擦,要是我有一輛這樣的布加迪,老子每天在學校橫著走路!”

一邊說著,尚迪一邊嘖嘖驚歎!

“這車非常牛逼!”

“4個渦輪增壓器把汽油壓入含有64個閥門的W16型發動機,最大輸出功率可達1001hp/6000rpm!”

“反應速度超乎想象,從0到100公裏的加速時間僅需2.5秒!”

“這款跑車時速最高可達407公裏/小時,它的魅力無人能擋,製造商在采用最精湛的賽車製造技術的同時,又不忘顧及日常駕車的操作舒適感,兩者的完美結合可謂獨一無二!”

“這麽貴的車,內飾也絕對頂尖啊!”

“車內飾全部采用頂級真皮人工縫製,每一處細節都堪稱完美,加上碳纖維的操控台,讓此車逼格十足!”

尚迪這個愛好車的人士,見到好車,簡直挪不開眼睛!

最後,他也跟一些人一樣,酸溜溜道。

“能開的起這種車的,肯定是大富豪了,年齡肯定大,估計是一個中年油膩大叔吧。

好了,我們就不用關注這個了,炎哥馬上就要坐著的士或者私家車過來了呢!”

禹瓊靜等人也都點了點頭。

畢竟,開得起布加迪這種豪車的人,怎麽可能跑快車業務啊,恐怕可以直接把整個快車公司或者出租車公司買下來了吧!

所以,李炎肯定不可能坐這種車過來的。

眾人正想著!

“啪”的一聲!

不遠處的布加迪的車門被人打開了。

隨後,一道修長完美的身影緩緩的出現在了眾人的麵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