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格雷不可思議的低呼,其他人也都齊刷刷的望了過去。

艾爾莎也是凝神注視著李炎!

不說格雷驚駭,連她其實內心也有許多驚疑!

明明她今天是第一次見到李炎,可不知道為何,她感覺李炎對她非常了解一般!

然而現在看來!

李炎不止清楚她心中所想,連格雷的想法,李炎都仿佛能夠輕而易舉的捕捉到……

這李炎是如何做到的?!

望著眾人或疑惑或震驚的目光,李炎笑而不語。

他為什麽知道的這麽清楚!

廢話麽!

作為一個妖尾迷,他怎麽會不清楚諸多人物角色的心理活動?

不過,他總不可能這樣說吧,說自己是從現實世界穿越到你們這妖尾世界,所以他知道的非常清楚!

說出來,估計被艾爾莎等人當成傻子了吧!

而李炎不說話,眾人看著李炎臉上淡然平靜的神色,忽然感覺這個男人,有些神秘起來!

“唳!”

就在這時!

一道刺耳無比的嘶鳴聲響徹整個遺跡!

這刺耳的嘶鳴聲簡直要刺穿人的耳膜,讓眾人情不自禁的痛苦的捂住了耳朵!

“啊,這什麽聲音!”

納茲大叫道。

“是戴利歐拉!戴利歐拉複活了?!”

對於這個聲音,格雷再清楚不過,當即麵色大變道!

“還沒有!”

這時!

李炎開口了,他看著格雷淡淡道。

“距離戴利歐拉真正複活的時間也不過十來分鍾,你在這裏了結恩怨,我和其他人去地底戴利歐拉封印的地方,等你們。”

“不,李炎,你趕緊和艾爾莎等人,去遺跡最上麵的祭壇,打斷儀式,千萬不要讓戴利歐拉複活過來!”

格雷失色大叫道。

“不用。”

李炎淡笑著聳了聳肩,“戴利歐拉就算複活過來,也不足為慮,至於我為什麽這麽說,之後你就明白了。”

說著,李炎目光看向其他人。

“納茲留下,記得我說的,不允許格雷用絕對冰結,雖然估計他現在也不會用了,嗬嗬,好了,其他人,跟上吧!”

此時的李炎,說話間帶著若有若無的威嚴,仿佛他身上有股不一樣的氣場,讓人下意識的跟著他的話行動。

就連艾爾莎,一時間都似乎被李炎的這股氣場所壓製!

情不自禁的,眾人跟著李炎的腳步,走出了這冰雪世界!

“李炎,你!”

格雷無語,看著一行人消失在視線,急的一踩地,“你不知道戴利歐拉的恐怖,真的,你不去,我去!”

說著!

格雷就要衝出這裏,去祭壇頂部!

“咻咻咻咻咻咻咻咻咻!”

格雷剛想行動!

前方就驟然出現了一大片冰雪利劍,尖銳的利劍直接鋪下了密集的殺機巨網!

格雷臉色一變,險而又險的就地一翻滾,躲過了一排冰雪利劍的襲擊!

“利昂,你!”

格雷驚怒!

“哼,我是不會讓你打亂儀式的進行,阻止戴利歐拉複活的!”

白發男利昂冷冷的看著格雷道!

“靠!”

格雷知道自己如果有利昂攔著,在打敗他之前估計脫不了身,忽然一瞥旁邊看好戲的納茲,眼睛一亮,忙道。

“納茲,快,你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