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爾莎深深的看了李炎一眼,收回了手上的斷劍,眼瞼低垂,清冷道。

“那就讓他們先把任務完成吧,不過,事成之後,他們必須回去接受處罰,還有……你!”

艾爾莎頓了頓,清冷的目光看向李炎。

“你雖然有S級魔導士的實力,不過終究沒有通過公會的認證,所以想擅自接二樓S級委托也是不妥,要讓會長來定奪,你明白嗎?”

“行了,OKOK了!

李炎失笑了一下,這艾爾莎果然不愧是對公會規矩嚴尊並行的女人!

作為公會風紀委.員般的存在,也難怪有些時候大家都有些怕她!

不過還別說!

嚴厲、嚴格、擁有強大的實力,絲毫不遜色與男性的氣魄和領導者風範,偶爾卻會露出女人味萌點的艾爾莎,確實有一種別樣的魅力!

“叮!隨機任務生成,十二小時之內得到艾爾莎的吻,成功,返回現實世界抽獎!失敗,遭受電擊懲罰!”

這時!

一道冰冷的提示音,突然的出現在了李炎的腦海中!

聽到來任務提示了,李炎下意識心中微微一鬆!

不過在聽到任務的內容之後,身形一個踉蹌,差點一頭栽倒在地!

我擦!

什麽鬼?!

李炎有些無語!

任務內容是十二小時之內得到艾爾莎的吻?

我去,這麽瞎搞的任務嗎?

實話說!

艾爾莎其實也是天生麗質的美女,隻不過因為過去的悲慘往事,而習慣性的用盔甲來保護自己!

讓自己變得堅強,經常看起來帥氣豪爽,沒有一點女人味的樣子!

可一旦艾爾莎卸下盔甲,對人撕掉堅強的偽裝時,那份專屬於女人的柔情可是絕大多數女人都沒有的!

艾爾莎的英氣美甚至比禹家大小姐禹瓊靜還要更勝一籌!

畢竟是二次元的完美女人,現實當中的美女想要相比較,還是相對困難的。

當初看妖尾的時候,對於這種女人李炎自然是喜歡的,甚至還幻想過讓男主角納茲和艾爾莎組成CP!

畢竟看動漫的人,很多小夥子恐怕也是把自己代入到納茲的身上了吧,特別喜歡納茲裝逼的樣子!

東風吹,戰鼓擂,我是納茲我怕誰!

當專屬於主角的背景音樂響起的時候,納茲就是無敵的!

可是喜歡歸喜歡,要是真想把艾爾莎搞到手,難度可不是一般的大!

看過妖尾的同誌應該都知道,有一個被眾多網友稱呼為大姐夫的男人!

他,就是傑拉爾!

傑拉爾在艾爾莎心中的地位有多重要就不用我多說了吧!

在樂園之塔如此傷害艾爾莎,艾爾莎也沒有徹底對傑拉爾失望,乃至於六魔將軍篇後,重新得到了艾爾莎的諒解!

他們之間拉拉扯扯,艱難回轉的感情線,我想在傑拉爾解除控製,變好之後,很多人都非常希望他們倆走在一起!

可就是這樣的情況下!

這破任務,居然讓他得到艾爾莎的吻?

如果沒有時間限製的話,李炎倒是可以平常多多和艾爾莎培養下感情。

然後在樂園之塔中,傑拉爾擊殺夥伴西蒙,邪性難改,艾爾莎對他嚴重失望的情況下,說不定橫插一腳,有可能成功!

可是現在,十二小時之內的時間限製,讓他怎麽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