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叮~!”

斷裂的劍身,自由落體般掉在了地上,發出一聲清脆的鳴響。

四下!

鴉雀無聲!

所有人都呆住了!

望著此時魔神一般散發著滔天凶煞氣息的李炎,呆呆的張大了嘴巴!

“你……”

艾爾莎那張冷俏美豔的小臉滿是不可思議!

自己的武裝長劍,竟然被人用手給輕輕掰斷了?!

這銀質長劍雖然看起來不起眼,沒有太多的花裏胡哨,可是隻有艾爾莎自己知道!

論質量,這把自己常態下一直在用的銀質長劍比使用起天輪之鎧的絕大數長劍還要堅固的多!

可是!

就這麽被人用肉掌掰斷了!

這小子的手掌難道比鋼鐵還要堅硬嗎?!

嗯?!

這時!

艾爾莎忽然注意到!

李炎看似用手掌一把抓住自己的鐵劍,可是仔細看的話,李炎的中指、無名指、小拇指是呈微微彎曲狀態!

隻有大拇指和食指是筆直的!

什麽?!

艾爾莎瞳孔驟然一縮!

這也就是說,李炎用的不是手掌,其實用的是大拇指和食指兩根手指!

轟!

這一個發現,更是讓艾爾莎芳心震顫不已,一雙美眸像見鬼了似得看向了李炎!

僅用兩根手指,就輕鬆掰斷了她的劍,這小子……

而一旁的露西、格雷等人,忽然間,好像醒悟了過來!

他們想起來了!

李炎當初進入公會的時候,老爺子馬卡羅夫對他們說的一句話!

當時,馬卡羅夫就坐在公會的櫃台上,沉思了良久之後,微微一頓間,就丟下了一顆重磅炸彈!

“實不相瞞,我看不透他,要麽他有很好的隱藏魔力的方式,要麽……”

“他的魔力遠在我之上!”

而後,他們追出公會,便看到了李炎憑空消失的畫麵!

一點魔力溢出的痕跡都沒有,這對於魔法的控製力,超乎了他們的想象!

我天!

格雷目光看向李炎,深深的吸了一口氣!

如今看來,這李炎的實力很有可能跟老爺子說的一樣,深不可測啊!

至於露西,一雙美眸滿是小星星,看著李炎一臉崇拜的模樣!

年輕帥氣,風度翩翩,又有超強實力!

這難道不是為她量身定做的白馬王子嗎?

就在眾人盡皆失神的期間,李炎收回了身上散發的恐怖煞氣,淡淡的拍了拍身上的塵土,看著有些愣神的艾爾莎道。

“行了,艾爾莎!

格雷、納茲還有露西他們的性格你又不是不知道,明知道這座島嶼的村民受到詛咒,肯定是不會放任不管的!

既然來了,就讓他們把事情解決吧,我想到時候不用你逼迫,他們自己都會乖乖跟你回去受罰!”

對付艾爾莎這種強勢的女人,你要比她更強勢,她才願意聽你說話。

果然!

在李炎展現了不一樣的實力後,此時聽到李炎所說,艾爾莎沒有立馬冷聲拒絕,而是蹙眉道。

“可是,他們沒有S級魔導士的實力,就不能接受詛咒之島的委托……”

“他們沒有,那我呢……”

李炎嘴角緩緩浮現一絲淡淡的弧度,看著艾爾莎開口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