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

禹瓊靜等人轉頭望了過去,隻見李炎輕輕鬆鬆的推開那群記者們,朝著他們走了過來。

而那些原來瘋狂的記者們,此時卻是好像約定好了似得,像個乖寶寶一樣,靜靜的站在原地,看著李炎走過去。

呃?這什麽情況?

華雲龍等人一臉懵逼!

這群記者不是一個勁的想要拿到采訪李炎的第一手資料麽,怎麽現在,正主都離開了,還一點不心急的樣子!

傻了嗎??

正想著呢,李炎已經來到了幾人麵前。

看了蒙蔽的幾人一眼,李炎心中了然,雙手插兜淡笑道。

“嗯,我隻是答應他們等會會一個個回答他們的問題,讓他們都不用急罷了。

嗬嗬,要不你們大家先過去吧,到時候聯係,這二三十個記者估計要耽擱不少時間呢。”

聞言,禹瓊靜當即麵色清冷的搖了搖頭,道。

“李炎,我們還是等你一起吧,反正天色還早呢,是不是啊同誌們!”

說著,禹瓊靜眯著眼睛,目露寒光,看向了其他人。

“對,對對!禹教練說的是,天色還早哈,我們好歹是格鬥係的精英,身體倍兒棒的,多等一會,不要緊!”

眾人連連點頭開口,說話賊溜!

廢話!

能不溜嗎?!

沒看到禹瓊靜用她那凶暴的眼神看著他們啊,他們哪裏敢反對啊!

眾人心裏都快哭了!

天色還早,早個屁啊!

都快黑了!

他們現在好想吃頓大餐,然後開個房間,洗個熱水澡,舒舒服服的躺床上休息啊!

“嗬嗬。”

李炎淡淡一笑,看著禹瓊靜的美眸道。

“禹大小姐,你們可以先去市中心找家酒店,點一桌豐盛的晚餐,讓大廚現做,到時候我來了,正好可以吃。

這樣,我們兩邊都不耽擱多好,要不然這裏等好一會兒,回去了,還要等好一會上菜,時間都浪費了呢。”

接著,李炎嘴角邪魅的一勾!

忽然彎下腰,腦袋湊在禹瓊靜粉耳邊,用隻能兩個人聽到的聲音低聲道。

“大小姐,就當是為了我吧,好麽~”

熾熱的吐息加上輕柔的聲音,瞬間讓禹瓊靜嬌軀微微一顫,俏臉頓時閃過一絲紅暈!

李炎這類似親密的舉動,讓禹瓊靜芳心竊喜的同時,在大庭廣眾之下,有些無所適從!

“行了,我知道了,你別靠這麽近!”

禹瓊靜俏臉故作緊繃的一把推開李炎,瞪了李炎一眼,隨後轉頭對著華雲龍等人吩咐道。

“李炎說的不錯,我們先過去把酒店定下來,順便開好房間,可以節省時間,好了,我們走!”

伸手一揮,禹瓊靜便馬上朝前走去!

“謝謝炎哥!”

雖然不知道李炎後來對禹瓊靜說了什麽悄悄話,但是眾人還是明智的裝作不知道!

對李炎感激的道了謝後,幾人也匆匆跟了上去!

看著眾人離開,李炎嘴角露出一絲淡淡的弧度!

他之所以這麽做,目的就是為了短暫的支開他們而已。

因為,就在方才被記者們圍住的時候,腦海中響起了期待已久的提示音!

“叮!萬界電梯充能完畢,請乘客十分鍾內就近選擇一部電梯,開啟萬界遊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