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要是再叫,信不信我當場要了你的命?!”

這時!

一道冷氣森森的聲音募然在客艙內響起!

卻見那18號瘦削男一臉陰冷的看著眾人,眼神裏閃著的陰光宛若毒蛇!

頓時!

歡呼的聲音戛然而止!

眾人麵色驚恐的看著陰冷的18號瘦削男,閉上了嘴巴!

畢竟!

方才這18號可是直接殺人了,那狠辣果決的下手速度,讓人心驚膽寒!

李炎實力是強,可是這麽多人呢,要是這18號瘦削男存心要殺人,李炎有精力保護的了他們全部嗎!

見眾人都閉上了嘴!

18號瘦削男冷冷一笑,沒再關注,而是將目光看向了不遠處的李炎!

破天荒的,眾人竟然在這貨臉上看到了一絲友好的笑容!

略微沙啞的聲音從18號瘦削男口中響起。

他看著李炎道。

“年輕人,我很欣賞你,真是沒想到,會讓我在山舟市前往雲天國的這班客機上,遇到像你這樣的武學天才!

想來,其他人在另外的客機,就沒有這麽好的運氣了!”

18號瘦削男一臉興奮,看著李炎就像是看到了一塊稀世珍寶一般,目光充滿了火熱!

在十香軟骨的作用下,李炎還能打敗生化變異狀態的30號壯漢,可見其原來的實力肯定在頂級格鬥師巔峰!

甚至,已經半步跨入了格鬥師的境界!

這等天才,潛力無限!

如果能加入他們生化人的隊伍,首領一定會用最好的資源進行改造,甚至有可能成為一舉超越格鬥師的超級生化人!

奈斯!

那麽他這個引薦之人,絕對也會得到首領的大力賞賜,從而讓自己的實力更進一步!

‘其他人在另外的客機,就沒有這麽好的運氣?'

李炎聽此心中一動!

原本他不想和這18號瘦削男廢話,趕緊把這裏的事情解決,去駕駛艙搶回主動權才是正事!

可是,此時這18號瘦削男話裏的信息讓李炎眼睛眯了起來!

“你的意思是說,你們還有同伴,也在各地前往雲天國的客機上?!”

“沒錯!”

為了吸引李炎這等天才,他也得爆出他們組織一定的實力才行,這也是他挖人的籌碼啊!

18號瘦削男桀桀一笑,看著李炎繼續道。

“年輕人,你也看到了,我們出行並沒有名字,而是以代號稱呼!

代號數字越小,就代表在組織的地位越高!

相對的,除了擁有特殊技能的,實力也是越強!

今天,是你們全國各地的大學參加雲天國舉辦的三年一屆國際大學格鬥賽的日子!

一般報名參賽的大學,其參賽隊伍中都是各自大學出類拔萃的精英格鬥學員,其潛力都很不錯!

首領就是看中了這點!

在生化技術成熟後,就在今天!

派出了麾下最強的58個生化戰士,代號1到58!

按照實力高低,各自組隊,分成了17組,前往世界各地機場!

也就是說!

目前,除了我們這組,還有16組生化戰士在此時各地十六個機場飛往雲天國的客機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