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霆大學西邊的一處小花園。

綠油油的草地像一塊碧綠的翡翠,草上露珠晶瑩,閃閃發亮,就像一粒粒晶瑩剔透的珍珠。

花團錦簇,有一種沁人心脾的香味。

此時!

在這小花園的涼亭中,坐著兩個人。

男的俊美,輪廓分明、臉如刀削,女的豔麗,身材婀娜、娉娉婷婷。

正是李炎和於菲兩人。

這會李炎還握著於菲柔嫩的小手。

想到方才一路走來,校園炸街,於菲低著螓首,通紅著臉頰不敢抬頭看的羞澀表情,李炎嘴角就不由的勾起了一抹弧度。

就是現在,隻剩下兩個人的時候,於菲俏臉依然紅紅的,帶著醉人的紅暈,猶如熟透的蘋果一般,嬌豔欲滴。

“菲兒,怎麽最近,打你電話都打不通?”

李炎微笑了一下,率先打破了這片平靜。

“啊~”

聽到李炎問詢,於菲從甜蜜的感覺中回過神來,怕李炎誤會自己不接電話,連忙道。

“李炎,不是我不想接,是我爸啦……”

“於校長怎麽了?”

“我爸他……”

於菲撅了撅小嘴,有些氣惱道,“我爸監聽我電話和行蹤,要是讓他發現我和你通話或者見麵,他就直接會遣送我出國……”

“哦?為什麽?”

李炎淡笑道。

“因為,因為……”

於菲小心翼翼的看了李炎一眼,眸光閃動,似乎在組織語言,想想怎麽說。

“是不是於校長他看不起我呢?”

這時,李炎直接開口道,聳了聳肩,“覺得我現在不過是個落魄大少,沒身份、沒地位,又沒錢!”

“他女兒可是名校校長的女兒,社會地位尊崇,家境還比較優渥,像我這樣的,他怎麽可能看得上呢!嗬嗬!”

“剛才,在輔導員辦公室,他不是直接就對我說了嗎?”

“不,不是的!”

於菲一把抓緊李炎的大手,看著李炎深邃有神的黑眸,略顯嬌羞道。

“不管怎樣,在我心裏,你就是最優秀的,就算……就算我爸他遣送我出國,我也會……”

於菲俏臉紅了一下,眼波流轉羞澀道,“我也會……偷偷跑回來的……”

此刻於菲也是想明白了。

反正現在跟著李炎出來,回去於豐德肯定是大發雷霆。

出國就出國,腿長在她身上,出去了還不會回來麽,反正不要讓她爸知道就行。

雖然這樣偷偷摸摸的感覺有點不好受,不過隻要能見到李炎,她都可以忍下來的。

感受到於菲言語之中的愛意,李炎目光柔了一下,笑著捏了捏於菲粉嫩的俏臉,忽然眯起了眼睛,低聲沉吟。

“看來,實力已經不允許我低調了啊……”

“啊?李炎你說什麽?”

於菲沒有聽清,有些好奇的問道。

“嗬嗬,沒什麽。”

李炎笑了笑,隨後淡淡開口。

“放心吧,菲兒,你爸那邊我會找個機會開誠布公一次,既然你願意跟著我,我就不會讓你受到一點委屈!

配不配的上,別人說了不算,我說了……才算!”

李炎雙眸電光一閃!

轟!

一股霸氣忽然從身上散發出來,帶著睥睨天下的氣魄!

於菲芳心一顫,看著此時霸氣四溢的李炎,小臉深深迷醉了!

隨後,她羞澀的將腦袋靠上了李炎的肩頭,幸福道。

“嗯,菲兒等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