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忙?”

李炎心頭一動!

自己在禹家麵前,貌似隻展露過醫術。

難道,這大小姐找自己是有關這方麵的?

是她朋友出了什麽事,還是……

“嗯,李炎先生,我知道你是大一格鬥係三班的學生是吧。”

這時,禹瓊靜說話了,打斷了李炎的思緒。

“嗯,是的。”

聽到禹瓊靜這麽說,他倒是沒有否認,畢竟以禹家的實力,想要查現在他的底細,那是方便的很。

不過接下來這冰妹的話,讓李炎有些意外。

“不瞞李炎先生,我是你們山舟雷霆大學特邀的頂級格鬥教師,平時負責大三、大四精英格鬥學員的訓練!”

什麽?!

李炎愣住了!

這冰妹居然是他們雷霆大學的格鬥教師?

我去!

要不要這麽巧?

不過,這個跟他有什麽關係?

“禹瓊靜小姐,你不是負責大三、大四的精英格鬥學員麽,我還是大一呢。”

“嗯,這個沒有關係,我找你也不是關於格鬥方麵的,其實我還納悶,你這麽高的醫術,怎麽會選擇格鬥係呢。”

禹瓊靜清冷的聲音緩緩道。

“當然,以李炎先生的醫術,這世上恐怕沒人可以教你,你選擇自己感興趣的專業也是可以理解!

嗯~就是我想說,由於單昌傑老師突發情況回家了,所以學校把單昌傑老師的工作暫時交給我……”

“什麽工作?”

李炎無語,小妞你能不能一次性把話說完,咋磨磨唧唧的呢。

“帶領學員去參加雲天國舉辦的三年一屆國際大學格鬥賽!”

也不知道是不是聽到了李炎的心聲,禹瓊靜快速道。

“每屆的國際大學格鬥賽都是單昌傑老師帶領的,不過他有事,學校就臨時委托交在我這個特邀教師手上。

你知道的,雷霆大學對於格鬥和學術方麵是相當重視!

前幾屆,雷霆大學參賽的學員,取得的成績可以說是槽糕透頂,在國際中的排名幾乎處在下遊!

校長於豐德震怒不已!

由於他跟我爺爺有那麽一丁點的關係,是以特別求到了我爺爺這裏,希望禹家能派出一位高手來!

作為雷霆大學的特邀教師,專門訓練高年級格鬥係的精英學員,爭取在下一屆國際大學格鬥賽舉行時,取得一個好成績!

畢竟!

這個大賽的含金量很高,越是在大賽上取得好成績的大學,在國際上越是有知名度和影響力!

山舟雷霆大學是全國名校,在世界也是有名,但是在拿手的格鬥係方麵被人比下去,那臉可是丟大了!

所以於豐德校長這個要求出來後,爺爺想了想,為了磨煉我一下,於是便安排我去了!”

禹瓊靜一口氣說完,李炎稍稍點頭。

原來是這樣,李炎心中一片雪亮,他似乎抓住了什麽。

“那禹瓊靜小姐,請我幫忙是……”

“沒錯,就是看上了李炎先生逆天的醫術,畢竟是國際格鬥比賽,受傷再所難免,一般的校醫效率太差!

如果有了李炎先生的加入,勢必會讓隊伍的戰鬥力一直保持在強盛的狀態,這樣,成績應該不會差的!”

禹瓊靜很有信心的說道。

李炎聽後,忽然淡淡一笑。

“可是……我為什麽要答應幫忙呢?”

呃~

這話一出,禹瓊靜立馬傻眼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