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些人一進門,就看到了站在門口的李炎和羅哲兩人。

“這兩個是?”

馬大師眉頭一挑,淡聲問道。

羅天保對李炎兩人伸手往旁邊一趕,隨後笑著道。

“馬大師見諒,這是我子侄一輩,擋了馬大師的去路,當真是不好意思!”

說著,還狠狠的瞪了羅哲一眼,想來是想罵羅哲不聽話!

羅哲不服氣的想要說什麽,隻覺得自己後背被人輕拍了幾下,轉頭。

卻見李炎淡然的對著他搖了搖頭,隨後獨自來到大廳的一角坐下,羅哲見此馬上跟了過去。

羅天保眉頭一皺,不過見到這兩人似乎學乖了的模樣,應該不會打擾到貴客,也就隨他們去了。

“嗯。”

馬大師淡漠的瞥了李炎和羅哲兩人一眼,壓根沒有睜眼瞧上一眼的意思。

應了一聲之後,便在羅天保等人的熱情迎接下,來到大廳中央,圓桌的主位坐了下來。

他的一幹徒弟則站在他的身後。

“說吧,詳細情況仔細給我說說,之前比較匆忙,隻是看在羅家主以前對我有恩,便先答應過來。”

馬大師轉頭看了一圈,眉頭一皺。

“羅家主不在?看來當真是被那惡人打傷了?”

“是的,馬大師!”

聽到馬大師問話,羅天保第一時間道。

“那惡人是當初山舟市海家的餘孽,在和我們羅家爆發衝突後遺落下來的落網之魚!

原先隻不過頂級格鬥家的實力,還受了重傷!

沒想到幾年過去,居然讓這廝衝進了格鬥師的境界!

昨日隻身一人前來示威,家主也算是頂級格鬥家巔峰的人物了,也不過在那廝手底下走了幾招,便被打的重傷吐血!

現在還在重症病房裏接受治療呢!

不過好在傷勢算是穩定了起來,暫時不能下床,估計要調理好一陣子了!”

說到這裏的時候,羅天保眼中閃過一絲怒氣,咬牙切齒道!

“這廝簡直欺人太甚,差點打死我爸不說,還當場放下豪言,說以後每天晚上七點,準時來到羅家,見一個打一個!

不怕死的,可以在羅家呆著!

哼,自以為有些實力了,就如此囂張,實在可惡!”

“這人確實有些狂妄自大了!”

馬大師嘴角露出一絲冷笑,“在這山舟市,還沒有輪到他說話的地方!”

“那是自然!”

羅天保堆笑著恭維道。

“馬大師可是山舟市最負盛名的天霸動霸tua武館的館主,是咱們山舟市格鬥界的第一高手!

超越頂級格鬥家,成為格鬥師多年的大人物!

自然不是海家那廝不知道走了什麽狗屎運成為了格鬥師可以比擬的!”

羅天保一陣恭維,周圍的羅家一幹長輩們也是紛紛上前拍馬屁!

這股殷切的態度,簡直像是舔狗一樣!

看的遠處坐在角落的羅哲,暗暗憋了一口氣!

特麽的!

馬大師算個吊,在炎哥麵前,一招把他馬頭打下來!

其他人都不相信他也就算了,連他爸都不相信他,真的是讓羅哲惱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