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允一走。

房間裏立馬就安靜了下來。

李炎靜靜的坐在席榻上,閉目養神。

而貂蟬站在原地,看著李炎,一副欲言又止的模樣。

她心中不知為何,有些焦急。

呂布是怎樣的人,她大概知道,要是王允按照李炎的原話跟呂布說,呂布肯定當場發飆的啊!

“這位公子……”

想了想,貂蟬終究是忍不住,張開了小嘴。

“嗯?怎麽了嗎,貂蟬小姐?”

李炎微閉的眸子緩緩睜開,對著貂蟬露出一絲微笑道。

李炎從一開始出現在貂蟬麵前的時候,一直都是冷著一張臉,氣勢淩人!

此時,露出了笑容後,那嘴角勾起的一抹柔和,不禁讓貂蟬微微一呆。

‘好,好好看的微笑……”

貂蟬俏臉微微一紅,聽到李炎的詢問,她長長的睫毛撲閃了幾下,眼瞼低垂,輕聲道。

“公子,你還是快走吧,呂布性子高傲,無法無天,你那般對他說話,他肯定不會放過你的。”

“貂蟬小姐,你這是在關心我嗎?”

李炎微微一怔。

隨即似笑非笑的看向了貂蟬。

不得不說,貂蟬不愧為古代四大美女之一的“閉月”!

身姿俏美,細耳碧環,行時風擺楊柳,靜時文雅有餘。

傾國傾城,美豔絕倫!

怪不得能迷得董卓和呂布神魂顛倒,最後反目成仇!

就算是李炎看慣了無數美女,此時,在看向貂蟬的時候,依舊有種非常驚豔的感覺!

貂蟬那種天生帶著的嬌媚妖嬈氣質,足以引起任何一個男人心中的欲望!

在李炎認識的眾多美女當中,恐怕隻有那全民女神韓紫沫,在女人的嫵媚和妖嬈上,能和貂蟬一較高下了!

“公子,妾身……”

而對麵的貂蟬忽然聽到李炎那如此直白的話,加之此時略有些侵略性的目光盯著自己!

頓時,貂蟬俏臉通紅!

羞的不知所措!

她一時不知道該怎麽說,芳心“砰砰”跳,緊張的用小手抓住了自己的衣角,美眸躲閃,根本不敢看李炎的眼睛。

不是吧,我的人格魅力這麽高了嗎?!

李炎心中一動。

他這個老司機,雙眼如同照相機,哪裏會看不出來,貂蟬這種突然露出來的小女人的羞澀是怎麽回事!

我靠,這碉堡了啊!

難道我帥的太匪夷所思,連古代四大美女一見到自己都有點把持不住?

“咳咳~”

李炎輕咳了一聲,收回了自己的目光,要不然,這貂蟬小姐姐羞的都快把小腦袋杵在胸口了!

正色了一下,李炎扯回話題,淡笑道。

“貂蟬小姐,你放心吧,一個呂布我還不放在眼裏,就算是十個呂布,在我眼裏,也如匹夫無異!”

淡淡的話語中,包含著無與倫比的霸氣和自信!

似乎,呂布這三國第一猛將,確實如螻蟻一般,不堪一擊!

“啊,這……”

貂蟬聽了,美眸瞬間睜大了!

還不等她說話!

門外!

“哼,笑話!我呂溫侯倒是要看看,是哪個不知道天高地厚的小子,敢如此猖狂!”

一聽到這憤怒的聲音,貂蟬心中頓時一驚!

槽了!

呂布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