眾人都驚呆了!

感覺自己的腦子都轉不過來!

原本以為李炎是外市哪個頂級家族的大少,可沒想到,居然是個搬磚的!

這也太讓人不可思議了!

蘇韻兒居然會喜歡一個搬磚的小子??

頓時!

有些富家少爺們開始不忿了!

“靠,什麽情況!下等圈子的人居然到我們上等圈子裏泡美女,不能忍啊!”

“蘇韻兒她沒發燒吧,怎麽會喜歡連我家員工的不如的男人?莫不是喜歡這小子長的帥,這也太膚淺了吧!”

“就是啊,我們哪裏不好,論身份地位,比那小子高了十八層樓吧!”

“……”

很多男同胞都不忿啊!

蘇韻兒這朵靈動俏皮的鮮花,是圈子裏有名的美少女,可是讓不少人都惦記著的!

有些人暗自裏拚命充實自己,加強自己的核心競爭力,準備給蘇韻兒看看自己的優秀!

可他們還沒下手呢,居然就被人搶走了……

還是個圈外人,不入流的小子!

簡直不能忍!

就在眾多公子哥,準備摩拳擦掌,找個機會給李炎一點下馬威看看時。

忽然!

他們隻覺得眼前一道黑影閃過。

緊接著,眾人便看到有一個身穿銀色西裝,打扮的一絲不苟的中年男子朝著李炎、蘇韻兒方向走了過去。

仔細一看,眾人頓時心中一跳!

這不是蘇隆嗎!

山舟市房地產大亨,蘇韻兒的爸爸!

“我去,看蘇隆叔叔的臉色,這李炎感覺要遭殃啊!”

“我的媽呀,烏黑烏黑的,跟中了劇毒似得,明顯心情惡劣至極!”

“哈哈,我知道了!看來蘇韻兒交這個男朋友沒有經過他父親的驗收啊,這種情況下居然還敢當著她爸麵打情罵俏,果然被愛情衝昏了頭腦!”

“李炎這小子,要完蛋了!”

“這樣最好,也不看看自己什麽身份,居然敢搶老子的女神!”

“……”

似乎知道馬上有熱鬧看了,那些青年才俊們紛紛圍在了一起,用幸災樂禍的眼神注視著李炎所在的方向。

那邊。

蘇韻兒和李炎兩人依然在說著話。

“李炎,你嚐嚐這個鐵板牛肉,味道也超好的。”

“我剛吃過了呢。”

“快啦,再吃一口,來張嘴……嘿嘿,真好~”蘇韻兒滿足的嘿嘿一笑。

李炎無奈,聳了聳肩。

不過見到蘇韻兒俏皮可愛的模樣,他的嘴角也是浮現了一抹溫和的笑意。

有這樣一個嬌俏的妹子在身邊,貌似感覺還不錯。

忽然!

他神色一動!

感覺背後傳來了一道冷意森森的目光,這目光宛如化作了利刃,直欲把人戳成兩截!

嗯?

是誰?

李炎眉頭一挑,轉過了頭。

“李炎,怎麽了嗎?”

一旁的蘇韻兒察覺到了李炎的動作,好奇的開口問道。

見他轉頭,蘇韻兒也下意識的扭過了腦袋。

看著臉色陰沉,已經快來到自己麵前不足三米的蘇隆……

瞬間!

蘇韻兒小臉微微一白!

她這是見到李炎太興奮了,居然忘記了,她爸爸也是在這個酒會大廳上。

看爸爸的臉色,這是要變天了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