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舟雷霆大學。

校長辦公室。

“喂,是於豐德校長嗎,我是興嘉市隆山大學的校長徐武,跟你商量個事,把你學校的一位叫李炎的新生轉校到我這裏來,要什麽條件,隨便你開!”

“喂,是老於嗎,啊!我是老李啊,你們學校是不是有位長的賊帥的學生,叫李炎的……”

“喂,老於啊,我跟你講,有件事情,你今天可務必要答應啊,算我欠你一個人情,就是一個叫……”

“於校長,你們雷霆大學不是不注重發展籃球嗎,有一個叫李炎的在你們學校打籃球,簡直是暴殄天物!

他的聯係方式方便給我一下不,我跟那個小夥子聊聊……”

“……”

一小時後……

“呼~!”

“終於消停了!”

於豐德掛掉電話,長舒一口氣,一臉蒙蔽!

這究竟發生了什麽情況?!

怎麽一個個平日裏都忙的不行的校長同誌們,都親自過問一個叫李炎的小子?

不止是山舟市其他高校校長打來了電話!

就是其他省的,甚至同是名校的京都華清大學和魔都旦複大學校長都有打電話過來?

李炎?籃球?

於豐德皺了皺眉,他聽到的最多的,就是這兩個詞。

對於李炎這個名字,他還有點耳熟。

可是,就算他們雷霆大學有個叫李炎的打籃球打的很好,可是那些個老頑固是怎麽知道的?

莫非是出了新聞不成!

於豐德摸了摸下巴!

他今天一直在探究一個世界級的學術研究方案,根本沒有時間休息,上網。

哦,對了!

忽然!

於豐德腦海靈光一閃,想起了什麽!

今天早上!

不是他們雷霆隊去湖光大學和湖光籃球隊的交流賽嗎?

是有關於菲跟他的約定。

要是於菲重新組建的雷霆隊戰勝去年省亞軍的湖光隊,他就答應於菲的要求,不逼迫她嫁人,讓她從事籃球教練的職業。

難道……

雷霆隊贏了湖光隊?

不可能吧!

於豐德微微一愣!

雷霆大學向來比較注重學術研究方麵和格鬥方麵的發展,課題、專業都往這方麵靠近!

對於一些其他大學熱衷的體育活動,比如籃球、足球、乒乓球,雷霆大學並不是非常提倡!

是以,當初他女兒於菲出國回來,想要就任雷霆大學籃球隊教練時,就遭到了他的反對!

在於菲的強烈要求下,他才勉強給個機會,順便出了一個難題!

畢竟,他了解自家雷霆隊的實力,哪怕於菲重組籃球隊,在雷霆大學也不是那麽容易找到出色的籃球手的!

有優秀籃球實力,想要加入籃球強隊的學生,當初報大學的時候,基本優先會舍棄選擇雷霆大學!

帶著好奇和疑惑,於豐德暫時放下手頭的工作,拿出了手機。

新聞沒有發現有關雷霆大學的。

可是!

在微博上!

“風一樣的男子,上演現實版籃球火必殺技亢龍不悔”

這個標題的熱搜,引起了於豐德的興趣。

他下意識的點了進去……

幾分鍾後。

看著視頻裏最後一幕,於菲當眾獻吻告白的畫麵!

於豐德的臉色從白皮,瞬間變成了黑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