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李炎離開簡娜推拿店後,在回家的途中,便接到了來自於菲的電話。

“喂,李炎,你休息了嘛?”

電話那頭,傳來於菲清麗又帶著些許糯糯的聲音。

“沒有呢,菲兒,怎麽了,這麽晚了打電話給我,難道是準備跟我共度良宵嗎?”

憑空賺到了五百萬,李炎心情大好,看到於菲的電話就忍不住開起玩笑來。

“……討……討厭啦……”

於菲似乎也沒想到李炎會說這話,也不知道李炎說的是不是真的,俏臉噌的一紅,立馬變得有些嬌羞起來。

感受到電話對麵佳人的慌張不知所措,李炎笑了笑,道。

“好了,開玩笑呢,菲兒,有什麽事嗎?”

雖然李炎覺得如果自己真要於菲過來陪她,估計她也不會拒絕,不過還是緩緩吧,他可不是那麽猴急的人。

“哦,對哦!”

於菲嬌呼一聲,隨即帶著一絲征詢輕聲道。

“李炎,那個……和湖光籃球隊的練習賽要開始了,就在明天呢。”

“和湖光籃球隊的練習賽?”

李炎微微一怔,不過很快反應過來,失笑道。

“我知道了,是那被我們秀到臉發綠的方青同誌的籃球隊吧。”

“怪不得叫方青,名字都青了,頭頂青青草原也是可以理解的。”

於菲:“……”

她一聽李炎說起這個,就想起當初被李炎當著方青等人的麵強吻的事情,紅著小臉低低囁嚅應了一聲。

“嗯,是他。”

“好的,我知道了,不過明天不是要上課了嗎,輔導員那邊……”

“嗯~李炎,我已經幫你請過假了,明天你不用去學校,直接去湖光大學就好啦,上午九點的比賽。”於菲嬌俏道。

李炎點了點頭,微笑道:“那行,我知道了,明天我會來的。”

“嗯嗯。”

……

結束了通話,李炎將手機放回兜裏,雙手交叉放在胸前,微微抬頭看著明亮的月色。

明天就要打比賽了麽?

李炎眉頭一挑,麵色平靜。

雖說對方的籃球隊是去年省亞軍,成員實力都不俗,不過李炎自己倒是沒有什麽擔心。

平素裏,有時間他也抽空去訓練了一下籃球技能。

投籃命中率倒是提高了很多,再結合他變態般的身體素質,一般人還真不是他對手!

不過隊友的實力希望不要太菜,要不然,以他現在的籃球水平,估計也難頂!

要是……

李炎目光閃爍了一下。

要是在比賽之前,再來個萬界提醒就好了。

並且去的世界,最好是跟籃球有關的世界,這樣一來,估計便萬無一失了!

無論如何,李炎是絕對不會讓於菲落入方青的手中。

就算比賽輸了,那綠帽小子要敢對於菲起什麽心思,得問問他拳頭答應不答應了!

一夜無話!

第二天,李炎美美睡了一覺起床,早上八點半坐車出發,預計半小時之內能到湖光大學。

怎料,一上路,必經的道路因為修路故障——

李炎傻眼了!

竟然,嚴重堵車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