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誰,誰讓你進來的!”

徐大師第一時間冷聲嗬斥道!

其實他本身是有些心虛的,方才一番言論也隻是他主觀臆想,憑空猜測!

原因實在是太簡單了,這可是禹老爺子的生意!

隻要能夠治療好,禹老孫女的身上的疾病,到時候得到的好處,能用言語來說?!

五百萬的醫療費隻是小頭,更重要的是,能得到禹老的善意!

作為海江省第一大家族禹家的家主,他的善意價值幾何?

不可估量!

這才是真正的隱藏財富!

遠不是五百萬、一千萬可以比擬的!

是以,明知道自己或許沒有辦法醫治好禹瓊靜,徐大師也不想放棄!

萬一瞎貓碰到死耗子了呢?

而且,他那針對神經的推拿手法,確實是比較中正平和,跟人體絕對不會有衝突,是以他才敢如此說。

再加上!

有一個自稱推拿宗師的人在趕過來的路上,徐大師雖然沒聽說過有李炎這名號的推拿宗師。

不過為了以防萬一!

趕在那推拿宗師之前,將他的法子試一下。

要不然,功勞到時候或許有可能被別人拿走了!

本來他剛說完,被人突然打斷,心中底氣瞬間有些不足。

但是在看到來人是個年輕的小夥子之後,暗罵一聲,語氣頓時不善起來!

“李炎先生,您來了!”

李炎雙手插兜,正準備說話。

一旁,簡娜見到李炎,頓時美眸一亮,欣喜的迎了上來。

“嗯,來了。”

李炎淡淡的點了點頭。

“李炎?你……就是那個李炎?噗,推拿宗師?”

徐大師瞪大了眼睛,差點笑歪了嘴。

一個二十歲出頭的小子,居然敢自稱推拿宗師,說出去,簡直讓人笑掉大牙啊!

禹老見到來人,果然是一年輕小夥時,老眼之中不由閃過一絲失望之色。

本來還希冀一下,可能這位推拿宗師隻是聲音顯年輕。

就如某一些人天生就是娃娃音那般,本身或許是一個跟他年紀差不多的老頭呢。

看來,一切隻能靠徐大師了。

此時。

李炎聽到徐大師的話,眉頭一挑,淡淡道。

“我可從來沒說過我是推拿宗師。”

此話一出,徐大師頓時冷笑道。

“我自然知道你不可能是推拿宗師,哼,小娜,你怎麽搞的,這麽多年推拿白學了嗎,還有!怎麽隨便什麽阿貓阿狗都帶過來!”

說到後麵,徐大師一轉頭,就對著簡娜嗬斥起來!

簡娜雖然是這家推拿店的老板,可他徐大師是她遠方的表叔,是簡娜千懇萬求才答應過來坐鎮的!

也是因為他徐大師在,才能讓簡娜的推拿店一路扶搖直上,名氣大增,成為這步行街推拿店頭牌!

是以!

徐大師不止是簡娜長輩,還是店裏最核心的人,自然不會給簡娜客氣!

受到徐大師斥責,簡娜俏臉一緊,連忙道:“表叔,李炎先生他……”

李炎擺擺手,忽然打斷了簡娜的話。

“他是你表叔?”

在簡娜呐呐點頭間,李炎失笑一聲,“但是,我現在還是想罵他。”

說著,李炎上前一步。

微微一昂頭,像看螻蟻一樣居高臨下看著徐大師,淡淡道。

“你剛才說我是阿貓阿狗?呦,不好意思啊,我感到非常驚訝,你這路邊的狗屎,怎麽會說人話了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