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炎,你!”

    庫軍眼中盛怒!

    沒有理會庫軍,李炎淡淡的看著豬頭似的庫雲波,道。

    “庫大少,你還跟我叫囂不?你還要弄死我不?嗯?”

    庫雲波連連搖頭,吃奶的力氣都用出來了,生怕自己反應慢了,又被這天殺的一頓胖揍!

    他是真的有些怕了!

    他覺得,今天,他已經被李炎打出了心理陰影!

    不知道晚上會不會做噩夢啊!

    “嗯,乖乖的不就好了。”

    李炎淡笑著伸手在庫雲波腫起的臉上輕拍了幾下,像拍寵物一樣,隨後便鬆開了他。

    一開始庫雲波見李炎又抬起了手,還以為又要抽他了,嚇得兩眼一翻,差點暈過去!

    後來才發現,李炎沒有這意思,待到李炎鬆開他時,庫雲波身子再也支撐不住,一下子癱倒在地!

    “好了,該出氣的也出了,接來下,軍哥,我們可以好好聊聊了。”

    李炎負手踱步,像在自家後花園一樣,溜溜達達的又重新來到庫軍麵前,搬了張椅子坐了下來,看著庫軍淡笑道。

    看著李炎悠閑淡定的模樣。

    饒是庫軍城府深厚,也難免心中氣急,差點噴出一口老血!

    次奧!

    這裏到底是你的地盤還是我的地盤,怎麽感覺你比我這個主人還要隨性!

    不過庫軍好歹是一方大佬,也知道現在不是和李炎硬扛的時候,便沉聲道。

    “你想聊什麽?!”

    不管李炎準備說什麽,庫軍心裏已經將李炎上了必殺名單!

    一旦他今天脫困,他一定要把這個蔑視他權威的小子,碎屍萬段,以泄心頭之恨!

    但是庫軍萬萬沒有想到,李炎做事,竟然會這麽果斷!

    隻見李炎淡淡一笑,正想要讓庫軍先讓蘇韻兒等一些無關人員離開,他再殺掉庫軍等人,用滅龍魔法毀屍滅跡!

    “叮鈴鈴!”

    就在這時,電話鈴聲響了起來。

    是李炎的。

    李炎眉頭一挑,詫異的拿出手機一看,在看到來電顯示後,一看時間,頓時醒悟過來。

    不知不覺已經過了晚上八點半了,本來他答應去簡娜的推拿店鎮場來著。

    是的,電話是簡娜打過來的。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