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眼五輛豪車!

    采取了二一二的陣勢!

    在夜晚路燈的照耀下,前麵是兩輛黑色的奔馳S級AMG,後麵是兩輛灰色的邁巴赫S級,中間則是一輛白色的勞斯萊斯幻影!

    整個車隊價值加起來直接超過了兩千萬!

    這豪華車隊一出現,頓時在街上引起了一陣轟動!

    “簡娜專業推拿店”的老板簡娜聽到動靜,連忙出了店門,看著這五輛豪車開來,眼中充滿著激動和恭敬。

    很快,五輛豪車在店門口停好。

    “砰砰砰砰!”幾聲,前後四輛豪車湧出來十來個麵色冷峻的西裝大漢!

    他們迅速的來到白色勞斯萊斯幻影車旁,給車上的人打開車門,並且恭敬的躬身迎接!

    隨著車門打開,白色幻影車裏緩緩的走出來了兩道身影。

    一個身穿唐裝的老者以及一位身材高挑火爆的齊肩短發冷俏美女。

    後麵,簡娜不敢耽擱,趕緊迎了上去,恭敬道。

    “禹老,禹小姐,你們來了……”

    禹中天雙手負在身後,淡淡的點了點頭,看著簡娜道:“徐大師,到了嗎?”

    “徐大師已經在路上了,不到二十分鍾便可以趕到,晚上八點半之前一定可以幫禹小姐治療,而且……”

    簡娜頓了頓,隨後在禹中天和禹瓊靜兩人注視下,略微激動道。

    “而且今天還有一位推拿宗師應邀而來,為禹小姐做雙重保險,我相信,禹小姐的病根一定可以得到解除!”

    什麽?!

    推拿宗師?

    禹中天一聽,老臉頓時一喜,連忙道。

    “是哪位推拿宗師,是京都的黃仁誌大師還是魔都的王有才大師還是其他?”

    “不是他們。”

    簡娜擺了擺手,“他叫李炎。”

    李炎?

    禹中天微微皺了皺老眉,絞盡腦汁想了一下,似乎也沒有想出推拿界有一位叫李炎的宗師。

    不過看在簡娜如此篤定,似乎非常信任那李炎的模樣,禹中天壓下心中疑惑,老臉露出一絲笑容道。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