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時,豪華總統包間的客廳,一個超大屏幕的液晶平板電視機正在放著影片。

    浴衣中年男子大馬金刀似的半躺在沙發上,左右兩邊各摟著兩位千嬌百媚的大美女。

    一個身穿黑色的性感內衣,美腿上套著黑絲。

    另一個看起來相當年輕,似乎剛成年不久,穿著單薄的白色短裙,修長筆直的玉腿上穿著白色絲襪。

    浴衣中年男子一邊看著影片,興致來時,就邪笑著用大手在身旁兩個美女身上摸索。

    黑衣性感女子一臉嫵媚的迎合,不過那個身穿單薄白色短裙的年輕姑娘動作則有些僵硬。

    那清純可人的臉蛋上,隱約浮現一絲恐懼和害怕!

    想到馬上要發生的事,心中更是泛起.點點絕望之色!

    似乎感受到了懷裏女人的害怕,浴衣中年男子微微一低頭,看著小姑娘淡笑道。

    “小伊,放輕鬆,你這麽清純漂亮的小女生,軍哥我會好好疼你的。

    再說,跟了軍哥我,榮華富貴享受不盡,參加什麽高考,上什麽大學,每年還能給你家裏人帶去大把鈔票,多好!

    你說是不是啊,小伊。”

    聽到軍哥問話,小伊嬌軀一顫,不敢反抗低聲道,“嗯,是……是的……”

    “哈哈!”

    軍哥大笑幾聲,臉上浮現一絲滿意之色,邪笑著就要將大手伸進小姑娘的衣服去。

    “軍哥,軍哥!不好了!”

    這時!

    豪華總統套房的大門被推開,一個人慌慌張張的跑了進來,一邊跑一邊大喊!

    興致被打斷,軍哥臉色頓時一沉,將大手收回來,一臉陰沉的看著來人。

    “張老板,你最好說的是重要事,要不然,不止你老板的位置沒得做,連脖子上麵的東西,恐怕也不會在了!”

    隨著軍哥此話說出來,整個大廳頓時彌漫出了一股肅殺的氣氛!

    兩邊沙發的眾多製服美女以及軍哥身邊的黑色性感美女和小伊頓時噤若寒蟬!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