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山舟市大佬庫軍風流成性一樣,他的兒子庫雲波也是一個相當好女色之人!

    蘇韻兒這會出現在庫雲波麵前,簡直是來到了火坑一樣啊!

    “走?幹嘛走啊,不是給珊珊過生日麽?還有你們在這都幹嘛呢!”

    說著,後方一道倩麗的影子撥開人群走了出來。

    下一秒!

    蘇韻兒看清楚了場上的情況,發現對麵有個流裏流氣的男子似乎在非禮雷珊珊時,頓時俏臉一變,張口嬌喝道。

    “登徒子,你做什麽,還不放……”

    話剛說到一半,蘇韻兒的聲音突然頓住了!

    一雙美眸看著庫雲波的臉頓了幾秒,隨後驚呼出聲!

    “你……你是庫雲波,庫大少?!”

    蘇韻兒雖然平時低調,可是畢竟是山舟市上流社會的富家女,對於山舟市上層的公子哥們了解的比在座一般富二代多得多!

    正因為如此!

    蘇韻兒一顆芳心就沉了下來!

    庫雲波這卑劣大少不是出了山舟市麽,好幾年沒回來了,如今,怎麽又回來了?!

    “呦嗬,你居然能這麽快認出我?不錯!”

    早在蘇韻兒出來的一刹那,庫雲波小眼就一亮,沒想到他出去幾年,山舟市竟然出現了如此高品質的美女!

    當下,庫雲波一手摟住雷珊珊的嬌軀,一手對蘇韻兒勾了勾,“美女,過來!”

    蘇韻兒俏臉一緊!

    一旁,明世玉麵色一變,咬了咬牙,還是站出來堆笑道。

    “庫大少,韻兒姑娘她是安邦地產公司大小姐,所以還請你高抬貴手!”

    安邦地產的大小姐?

    山舟市地產龍頭公司之一的千金啊。

    庫雲波臉上浮現了一絲詫異,怪不得能一眼認出他,而且身上氣質有著淡淡大家閨秀的味道。

    “哦,原來如此……”

    庫雲波淡淡的點了點頭,明世玉正舒口氣,忽然,庫雲波嘿笑一聲。

    “這樣正和我胃口啊,不過既然是安邦地產大小姐,本人稍微給個麵子,過來親我一下就好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