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時!

在三樓的“慢搖酒吧”,陷入了一片寂靜當中!

自劉勝等人知道自己打的對象是山舟市大佬庫軍的兒子庫雲波的時候,一張臉色,徹底變得煞白!

原先那個身穿黑色性感低胸吊帶裙,打扮的花枝招展的女孩子小麗,小臉也沒有一絲血色!

庫軍在當地可謂隻手遮天,明的暗的關係無數,就算是山舟市有名的格鬥家族,都不敢輕易和庫軍起衝突!

曾經山舟市有個資產過億的大佬,就因為不小心得罪了庫軍,短短一個月時間,被搞的家破人亡!

而庫軍雖然為人風流,可底下就一個兒子罷了!

是以因為過於寵愛,導致庫雲波就算犯錯,庫軍也不怎麽懲罰他還會給他擦屁股,這更是助漲了庫雲波囂張跋扈的性格!

這一刻,劉勝等人一臉恐慌!

完了!

陰差陽錯之下,他們竟然打了軍哥的兒子……

酒吧其他人都同情、失笑、震驚的看著中間這群富二代們,紛紛搖頭,似乎在為他們默哀。

一旁的明世玉見劉勝等人都傻掉了似的愣在當場,暗罵一聲,隻得自己上前連忙將地上的庫雲波扶起來。

一邊扶一邊賠笑著開口。

“庫大少,誤會,都是誤會,他們有眼不識泰山,真的是對不住,對不住,您,您還好吧……”

“好你麻痹!”

明世玉剛將庫雲波扶起來,庫雲波陰著臉就是一巴掌甩在了明世玉的臉上!

“啪!”的一下,直接在明世玉白皙打出了一道深深的紅色印子!

“你跟這些個小崽子是一夥的是吧,看在剛才你沒動手又扶老子起來的份上,老子就賞你一巴掌算了!”

庫雲波不可一世的看了明世玉一眼!

明世玉被打了一巴掌,牙邊肌肉瞬間繃緊,隨即又慢慢的鬆開,低下了頭。

他雖然在上層圈子的公子哥中地位不小,可是比起庫大少這種一市最頂尖的超級大少,還是差了一截!

“哼!”

庫雲波不屑的轉過頭,隨後目光看向劉勝等人,徒然變得陰冷起來!

“小崽子們,很好!竟然敢動手打老子,你們想好今天自己身體要沒哪些零件了嗎?”

早在明世玉被庫雲波甩一巴掌的時候,劉勝等人就清醒了過來!

聽到庫雲波如此說,眾人麵色狂變,雙腿不由的一軟!

“庫……庫大少……”

劉勝一時緊張的都說不出話來!

其他人更是不堪,差點都癱了!

隻是因為庫軍的勢力太過龐大,他們隻不過是一般的富二代罷了!

沒看見劉勝都不敢動彈,明世玉這種上層富二代被打了一巴掌都吃啞巴虧麽!

庫雲波見此,嘴角露出一絲冷笑,對著劉勝勾了勾手指,命令道,“你,過來!”

“啊,我……”

劉勝被點名,心中頓時一顫,下意識想要後退,卻看到庫雲波陰狠的目光盯著他,當下咽了咽口水,上前走了過去。

“啪!”

劉勝剛過去,庫雲波抬手就是一巴掌,狠狠的打在了劉勝的左臉上!

“啊!”

劉勝慘叫一聲,整個上半身都向下彎了一下,左邊的耳釘都快被這大嘴巴子給拍飛了!

“庫……庫大少……”

劉勝嘴角都溢出了血絲,他擦都不敢擦!

心中恐懼!

他們這裏身份地位最高的明世玉都不敢得罪庫雲波,還有誰能救他們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