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炎,我看時間也不早了,我也不想跟你再糾纏下去!”

成龍靜靜的看著李炎,麵色沉凝道。

“那麽,接下來,我要施展我的絕招,而且是MAX大功率,威力無窮!

你現在還有認輸的權力!

要不然,最後你會受到什麽傷害,可不是我能控製的!”

由於脫掉了衣服,上了年紀的他,看上去非常瘦弱,但是,隨著成龍的話漸漸說出來!

一股來自武道大師的磅礴氣勢從他的體內散發出來,如洶湧的海潮一般朝著四下蔓延開去!

離得近的一些人頓時麵色一變,隻感覺胸口直接出現了一座山,壓得人心頭一時喘不過氣來!

而接下來,讓眾人更加震驚的事情發生了!

“哦哦哦哦……”

“哈!!!”

隻聽的成龍發出一連串大喝,身子一鼓一縮,旋即,原本瘦弱的身軀瞬間膨脹出了一身壯碩無比的肌肉!

仿佛硬生生的從一個八九十斤的瘦老頭,變成了一個兩百多斤的肌肉老頭!

“嘩——”

底下頓時一片嘩然!

所有人都瞪大了眼睛,不可思議的看著這一幕!

這……這是什麽手段!

好像換了一個人似得,太恐怖了吧!

“啊!”

布瑪直接就驚叫了出來,她呆的地方離擂台是最近的方向,自然能感受到成龍此刻帶給人沉重的壓迫力。

再加上現在突然變得一身肌肉,讓布瑪不禁有些擔心起李炎來。

藍發蘭琪、烏龍幾人也都緊張的看著擂台上的李炎。

“啊,太驚人了,成龍選手竟然將身體變成了一個肌肉型男的模樣,這是準備要發出什麽絕招了嗎?

麵對如此強勢威猛的成龍選手,李炎會如何應對呢!”

墨鏡黃發西裝男瞪大眼睛,激動的拿著話筒解說道。

李炎靜靜的站在擂台上,早在成龍脫掉衣服之後,他的心裏便已經有了猜測。

如今,看到成龍膨脹的身軀,他的嘴角不由的浮現了一絲笑容。

果然!

是要釋放MAX最大功率龜派氣功了嗎?!

目前龜仙人最強的招式!

終於等到你!

李炎眼睛一眯,臉上平淡如水!

為什麽李炎自參賽以來,都是靠自身素質加兵王格鬥術解決,從沒有用過技能。

第一,以他目前的實力,用萬界技能有些浪費,就算是打孫悟空,也是一樣!

第二,也是最主要的,李炎的萬界技能有能量值限製,用的快,恢複起來可是很慢的!

除非能讓他睡滿八個小時,但想想在比賽中也不可能!

是以,李炎就一直保守著技能沒有用。

現在看到,龜仙人終於要使用出他的最強招牌武技——龜派氣功,打算一發解決他。

李炎就笑了!

那好,那便一次性解決戰鬥,一勞永逸!

“怎麽了,李炎,我可不是在說笑,你不打算認輸嗎?”

對麵,成龍看到李炎一臉平靜的模樣,似乎絲毫沒有感覺到他的威勢,不由挑眉開口。

李炎聽後,淡笑著搖了搖頭。

跟之前一樣,單手負在身後,另外一隻手橫展開來,看著成龍,平靜道。

“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