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了李炎的話,成龍白眉一動,老臉露出一絲淡笑。

“很好,那我就直接放開手,讓你見識一下什麽是真正的武道家!”

話音剛落,成龍身形一矮,腳步一動,就朝著李炎衝了過來!

李炎神色一凝,當即擺好了架勢!

雖然此刻龜仙人和他的實力相差很多,但是李炎依舊會認真對待!

獅子搏兔亦用全力,他可不想因為大意而陰溝裏翻船!

成龍速度極快!

十幾米的距離轉身即逝!

就在李炎提拳準備迎接成龍的攻勢之時,衝到近前的成龍身影忽然分成了十來個,化成一個圈,將李炎團團包圍!

“啊,我天,成龍選手上一場麵對孫悟空選手的時候,分成了六個身影,打的孫悟空選手沒有還手之力!

現在麵對李炎,成龍選手身影直接一分為十,變得更加多了,李炎選手會如何應對呢!”

場外,墨鏡黃發西裝男激情解說。

觀眾們也都發出一聲聲驚呼!

孫悟空等人也都緊張的捏緊了拳頭!

“嗬嗬,李炎,這是多重殘像拳……”

擂台上,成龍的聲音從十個分身中不斷的傳出,帶著一絲得意。

“這是我高速移動後留下的殘影,用來幹擾敵人的視線,從而趁敵方失去分寸而進行攻擊!

怎麽樣,你不是直覺很強嗎,你能看出這十個分身中,哪一個才是真正的我嗎?”

真正的你?

李炎一聽,嘴角悠悠浮現一絲淡笑,閉上眼睛,停頓了一刹那之後,再次睜開,身形便是閃電般一動!

直接來到西北方向,就是一拳!

“砰!”

成龍痛叫一聲,在地上滾了兩個跟頭才爬起來。

這一拳,李炎並沒有用太大的力氣,但成龍的鼻子上已經紅了一塊!

“怎樣,成龍先生,我的直覺還OK吧?這麽點分身怎麽騙得了我!”

李炎淡笑道。

賽亞人可是宇宙第一戰鬥民族,是天生的戰士,先天五感強大!

擁有了賽亞人血統的李炎,隨著自己實力的增強,五感早已超過了普通人,達到了一個十分高的地步!

如果成龍的實力接近他,麵對這多重殘像拳,說不定李炎還會感覺非常棘手!

可是現在,隻是小兒科罷了!

孫悟空之前為什麽會招架不住,主要就是和成龍的實力差太多了而已。

“這點分身不夠?”

成龍自我感覺抓住了李炎話中的漏洞,白眉一挑,“是嗎,那麽現在呢!”

“多重殘像拳!”

成龍身形一動,此刻,他的身影直接化成了數十道,再次將李炎包圍而住!

“小子,哈哈,夠了嗎?”數十個成龍分身嘚瑟的叫道。

“還是不夠。”

李炎失笑了一下,這次直接來到包圍圈邊沿,淡定的將一隻腳伸了出去。

“噗通!”一聲!

正在高速移動的成龍直接被絆倒,臉朝下重重的摔倒在擂台上,立馬糊了一臉鼻血!

“哎呦我擦,我的老腰哦……”

成龍發出一聲怪叫,好不容易從地上爬起來,擦了擦鼻子上的血跡,目光不善的看著李炎。

“你小子知不知道尊重老人家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