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舟市。

西區,第一商業街。

“嗨,韻兒,我在這裏!”

蘇韻兒剛剛將自己的紅色奧迪Q3在路邊停好,打開車門,就看到遠處有一道倩影在朝著自己揮手。

走了過去,那道倩影就給了蘇韻兒一個大大的擁抱。

“謝啦,韻兒,答應陪我出來買東西,不過你大清早的去哪了?宿舍都沒看到你人!”

這是一個身材比蘇韻兒略微豐滿些,穿著一身名牌。

臉上畫著濃濃的妝,尖尖的小巴時不時向上翹,一看就知道是個眼高於頂的女孩。

“珊珊,我就是出去逛了下,嘿嘿……”

蘇韻兒麵對雷珊珊,似乎不想多說關於李炎的事情,打了一個哈哈。

可是雷珊珊卻一眼看出了,蘇韻兒有事瞞著他,想了想,頓時下巴一翹,不可置信的看著蘇韻兒道。

“韻兒,你別告訴我,你早上和那李炎去約會了吧!”

看到蘇韻兒躲閃的神色,雷珊珊就認為自己猜對了,不由的恨鐵不成鋼的搖頭道。

“韻兒,我的姑奶奶,你可別傻了,李炎不就是長的帥了點,還會一手精彩的魔術麽,你難道不知道他現在就是個搬磚的!

你還以為李炎還是以前的李家大少啊,你自己的身份沒說給他聽吧,說出來,估計他就自卑了!

怎麽還有勇氣泡你!”

“好了,珊珊,你別說了!”

蘇韻兒瞪了雷珊珊一眼,便輕聲說道。

“喜歡一個人是看感覺的吧,我對李炎有感覺,那就願意做他女朋友,就算他真沒錢沒背景,也沒什麽大不了的!”

“我天!”

雷珊珊單手扶額,被蘇韻兒打敗了,翻了一個白眼道。

“傻丫頭,你就等著後悔吧,李炎他現在沒錢沒家庭沒背景,你們兩個人根本不在一個圈子,你要和他在一起,你爸同意嗎?”

“好了,珊珊,你再說我就走了啊!”

蘇韻兒鼓起嘴羞惱的看著雷珊珊道。

“行行行,傻丫頭,我不說了,哎,開心點麽,嘻嘻。”

雷珊珊捏了捏蘇韻兒的白嫩小臉,笑嘻嘻道。

隨後,她不知道想到什麽,對蘇韻兒開口道,“對了,韻兒,既然你和李炎在一起了,明天我生日,你也把李炎叫上吧。”

“啊?叫上李炎?”

蘇韻兒小臉一呆,隨即有些猶豫。

她知道雷珊珊的一些朋友也和雷珊珊差不多,尊卑貴賤的觀念太重了,她怕李炎過來,會被針對,會不開心的。

“怎麽,不想叫啊?”

雷珊珊撇了撇嘴。

“韻兒,你可是要明白,以後你真的和李炎談上了,以你的家世,李炎遲早要接觸咱們上層圈子的,現在提前適應一下,不挺好!”

雷珊珊說的也對,蘇韻兒想了想便輕輕點頭道。

“那好吧,我等會跟李炎說下這個事情,看他來不來……”

“不,韻兒,你一定要讓李炎過來,你閨蜜過生日,作為你的男朋友,都不來捧場,就是不給我麵子啊!”

雷珊珊看到蘇韻兒點頭答應,嘴角不由的露出一絲冷笑。

李炎,你什麽都沒有就想泡我家韻兒?!

嗬嗬!

我會讓你認識到你和韻兒的差距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