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時!

李炎雙手負在身後,靜靜的站在原地,神色平淡,真的好似一隱士高人一般,渾身散發著淡淡縹緲氣息。

聽簡娜一說,李炎麵色不變,淡淡道。

“推拿宗師?是不是我不知道,隻不過你這種小傷,抬手可治!”

雖然李炎好像沒承認,不過簡娜臉上的恭敬之色絲毫沒有變化!

單純的膝蓋淤青算是小傷,可是傷到筋骨,就已經是比較棘手的傷勢了!

更不要說,李炎僅僅隻是在數秒之內,就幫她消除了病痛!

最重要的是,還讓淤青的地方恢複了原狀!

這種讓細胞迅速再生的能力簡直聞所未聞,就算是那些名醫恐怕也不能短時間內做到如此吧!

現在,李炎在簡娜的心目中,簡直像是神人一樣了!

對了!

忽然!

簡娜腦海靈光一閃,似乎想到了什麽。

望著麵色淡漠的李炎,猶豫了一下,簡娜鼓起勇氣開口道。

“李炎先生,不知道你過幾天有沒有空?”

“有什麽事嗎?”李炎看著簡娜,淡淡道。

“嗯……”

簡娜點了點頭,才遲疑道,“方才我不是說今天是店裏來了貴客,所以才晚關店了麽。”

“實不相瞞,今天那貴客登門,主要是尋求一位推拿技藝高超的大師,是幫助一個病人祛除病患的。

我店裏徐大師最近有事出門,兩天後才回來,是以貴客約定兩天後晚上再過來!

不過,那貴客帶過來的病患我也看了,有點看不出門道,不知道為何他們不找名醫而找推拿大師。

那貴客身份不俗,如果能將他帶過來的病患看好,對我門店的名氣是一個極大的提升作用!

雖然我對徐大師的實力非常相信,可是如果有李炎先生你在的話,想必萬無一失,所以……”

“所以,你的意思是要我過去,必要時出手,醫治那所謂貴客帶來的病人,從而大大提升你門店的知名度?”

李炎麵無表情的看著簡娜道。

“不,不是,李炎先生,你別生氣!”

似乎察覺到李炎臉色稍寒,簡娜嬌軀一顫,連忙道。

“這裏雖有我私人的想法,不過李炎先生你要是願意過去,我願意拿出五十萬當做你的上門費。

還有要是徐大師不行,最後李炎先生出手,並且成功醫治了那貴客帶來的病人,貴客支付的五百萬醫治費,我分文不取!

李炎先生,你覺得……怎麽樣?”

說完,簡娜就忐忑不安的看著李炎。

那個貴客來頭真的是太大了,基本上就是跺跺腳整個山舟市都會抖三抖的存在!

要是能夠幫上那貴客的忙,也就是結了善緣,對於門店以及她個人的好處,幾乎不能已金錢來衡量!

徐大師是她店裏的鎮店大師,據傳他是華夏某個中醫國手的後人,擅長精通推拿!

有他出手,應該沒有什麽問題!

不過,在看了李炎的實力後,簡娜覺得,為確保萬無一失,由李炎最後鎮場,估計這事情百分百能成了!

可是,對於一個推拿宗師來說,上門費金額可大可小,全憑推拿宗師個人意願。

畢竟,要是推拿宗師不樂意,管你出價上百萬,估計鳥都不鳥你!

她開了五十萬,也不知道夠不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