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鎮的周邊還零星的遊蕩著幾隻喪屍,為了不驚動它們。

李炎和阿彪兩人都是小心翼翼的繞過去。

是以,幾百米的距離,他們走了五六分鍾才走完。

摸到小鎮入口後,李炎憑借自己賽亞人出色的五感,立馬就找到了一條相對喪屍比較少的街道。

而且這條街道離小鎮其他街道較遠,也有利於李炎不至於太過輕易將其他街道的喪屍吸引過來。

向阿彪打了一個手勢,李炎便帶著阿彪小心翼翼的繞過一個個路口,來到了目的地。

剛來到這裏,李炎眼睛就一亮!

這個地方可能當時小鎮正準備重新翻修,除了部分已經修建完畢的高層樓房外,還有一部分隻是上了地基。

隱約間,在翻修完畢的某處樓房第一層,可以看到字跡破爛的三個字,便利店。

而一排樓房後麵,還空出來一大片地,想來是存放修砌、施工材料的地方。

真是天助我也!

李炎嘴角浮現一絲淡淡的弧度,隨後扭頭對阿彪道。

“阿彪,看來這個小鎮還沒有被人光顧過,或者這裏被人遺漏了,那邊有個便利店,應該會有食物!”

“記住了,不要貪多,拿了足夠的食物就立馬撤退,我怕吸引這邊喪屍時間太久,會將整個小鎮的喪屍都吸引過來堵住街口!”

“這樣,你肯定逃不掉了!”

“大人,我知道了!”

阿彪也知道時間的重要性,重重的點了點頭道。

“好!拿到食物後,立馬撤退,不用管我,我自有辦法出來!”

李炎說完,人就從躲藏的石柱後麵竄了出去!

遊蕩在這條街上的喪屍感知很敏銳,立馬就看到了飛奔出來的李炎,猩紅的雙眼猛然閃過一道紅光,興奮著嘶吼著衝了過來!

隻可惜,以李炎的速度,這些行動緩慢的喪屍怎麽可能抓的住他!

咻咻!

火力全開之下,百米距離,李炎已經打破了當時在龍珠世界的八秒三記錄!

這如火箭般的速度,看的後麵的阿彪眼珠子都瞪出來了!

不愧是魔神一樣的大人!

這速度,太恐怖了!

“咻!”

十幾秒後,李炎雙眸精光一閃,右腳猛的一踏地麵,隨著砰的一聲悶響!

李炎一躍而起!

下一秒就落在了施工用的一堆廢棄磚石上麵!

而後麵追趕李炎的喪屍們,距離李炎還有幾十米的路程!

趁著那些喪屍們還沒有追上來,李炎右手提著大砍刀,左手插兜,淡笑著看了這群喪屍一眼,隨後微微吸口氣!

緊接著一道狂邪桀驁的大笑聲,在原地炸響!

“哈哈哈,喪屍小可愛們,你.大爺在這裏,還不都滾過來拜見!”

聲音震天!

以李炎為中心,無形的音波飛速的傳播了出去,眨眼將一整條街道全部籠罩!

頓時!

原本寧靜的這條偏遠街道,沸騰起來了!

“砰砰砰砰砰砰砰砰砰!”

一隻隻形態恐怖的喪屍推開了屋門、車門,冒出了頭!

黑壓壓的一片,猙獰著麵龐,嘶吼著朝著遠處廢棄磚石上麵的李炎瘋狂湧了過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