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刻!

宛若一個巨大的驚喜從天而降!

對麵,這個強大到可怕的男人,竟然說出了想要加入他們隊伍的話!

阿彪、柯婉等人就猶如做夢一般!

他們這種小隊伍,要人沒人,要火力沒火力,還有一半以上的老弱病殘!

任何有實力的人,恐怕都是不屑一顧的!

原本他們對於自己能不能到達省城大基地,沒有絲毫信心。

可是,如果有了李炎的加入,這個願望或許極有可能實現了!

“嗯,反正我也是一個人,雖然你們這隊伍不咋滴,不過好歹也有點戰鬥力,必要時可以互相幫襯下,我加入你們隊伍,你們願意嗎?”

李炎雙手插兜,淡淡的看著眾人,開口道。

“願意,我們願意!”

不止是柯婉,所有人都忙不迭的點頭,生怕答應的晚了,李炎就反悔了!

可以看到,每一個人的臉上都溢出了喜色!

李炎的加入,讓他們信心倍增!

似乎感覺到了李炎並不是像他們想象中的那麽不好相處,眾人也漸漸的鬆下心來。

柯婉壯著膽子來到李炎麵前,從口袋裏掏出一張地圖,平鋪放好。

借著手電筒的燈光,柯婉指著地圖上的某一處,輕聲道。

“大人,這就是我們明天要走的路線,想要成功到達省會大基地,從這邊走,至少要經過兩個小鎮,十三個村莊……”

“村莊本身人口就不是很多,想來喪屍數量也不會很多,隻要我們車子速度夠快,把握時機,突破應該不是問題,可是城鎮的話……”

說到這裏的時候,柯婉聲音小了很多,突然顯得很沒底氣。

城鎮不比村莊,再小的鎮子都起碼有上萬的人口!

他們這種小隊伍,隻要稍微一不留神,估計就交代在那裏了。

可是,他們又沒有太多時間繞路。

不由的,眾人微微的看了李炎一眼,想來有李炎的加入,希望應該會大不少。

“放心吧,隻要不是運氣背到,被成千上萬的喪屍圍攻,有我在,保你們平安!”

李炎麵色平靜,十分淡定的開口道。

淡淡的話語蘊含著無與倫比的自信和霸氣,就好像荒漠中突然出現了綠洲一般。

這種突如其來的安全感,讓眾人心神猛地一震!

柯婉芳心劇烈顫動,忍不住偷偷瞥了李炎一眼,美眸中的一道傾慕之色悄然閃過。

同時,心裏也有著那麽一絲絲的渴望。

在末世裏,

越是漂亮的女人越是危險!

要是沒有自保的能力話,下場要麽成為其他男人的玩物,要麽成為一具冰冷無情的喪屍!

但是,如果身邊有強大的人保護的話,那就不一樣了……

而李炎,顯然是有這樣的能力的男人。

不止實力強大,而且外貌俊美無雙,如濁世佳公子一般,讓人迷醉!

不過現在,柯婉也隻是自己心裏想想罷了。

雖然她自問自己姿色過人,可李炎會不會喜歡她,她心裏也沒底。

“好了,大家狀態都不是很好,早點休息,作為我剛加入隊伍的見麵禮,明天,我一定幫大家弄來糧食!”

李炎的話,再次讓所有人心中震動!

“謝謝,謝謝大人!”

阿彪等人麵露感激,而那二老二少四人差點激動的給李炎下跪道謝。

對於他們經常挨餓的人來說,如果能吃上飽飽的一餐,那就是最讓他們感到幸福的一件事情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