眾人對食物的渴望已經超過了對李炎的畏懼!

拚命的圍了上來!

要不是方才李炎魔神般的形象深入人心,他們早就瘋狂的撲上去搶奪食物了!

但是,現在!

殘存的一絲理智告訴他們,如果他們敢上去搶!

這個恐怖的男人會直接將他們所有人幹掉!

李炎淡淡的看著他們,沒有說話。

阿彪、柯婉等人也不敢說話,隻是一個勁的眼巴巴的咽著口水。

良久,李炎笑了笑,將手中還沒有吃上幾口的烤鴨和大半瓶啤酒遞了過去。

“喏,拿去吃吧。”

空氣一下子寂靜下來!

所有人都不可思議的望向了李炎!

這個魔神般的男人,真的願意把食物分給他們吃嗎?

“大……大人,這些食物……真的,真的都給我們吃嗎?”

柯婉看著李炎,結結巴巴的糯聲道。

“不要嗎,那就算了。”李炎淡淡道。

“要,我們要!”

柯婉尖叫一聲,忙從李炎手裏接過了烤鴨和啤酒,隨後想起什麽,感激萬分的朝著李炎鞠了一躬,“謝謝,謝謝你!”

“謝謝大人!”

周圍阿彪等人也連忙鞠躬道謝。

李炎笑了笑,無所謂的揮了揮手。

一點食物罷了,他想吃,萬界電梯空間裏還有不少呢!

阿彪、柯婉等人拿到食物後,盡皆歡呼了一聲,臉上似乎都煥發了光彩!

柯婉先拿出了啤酒,然後在每個人掏出來的小碗上均勻的倒了一些,接著開始分配烤鴨。

雖然烤鴨挺大的,有三斤左右,但是八個人分下來,每人也隻有幾塊肉而已。

但是!

這一刻,他們都非常滿足了!

能有吃的東西,而且還是啤酒、烤鴨這種末世異常珍貴的食物,他們還會去奢求什麽呢!

眾人很是小心的吃完了手裏的食物,不敢浪費一丁點,甚至將小碗裏的啤酒舔的幹幹淨淨!

李炎見此,目光微微閃動了一下。

看來這些人真的是過的非常艱難了。

不過他也沒動什麽,雖然他萬界電梯空間裏還有不少食物,可以抗上半個月,但也是對於他一個人來說!

要是拿出來給這群人,估計一兩天時間,李炎的食物就要宣布告罄了!

他也不知道在這末日世界還要呆多久,能省則省吧!

再說他雖然心中充滿正氣,但憑借他現在的情況,想要當救世主恐怕還十分勉強!

隻能說,見到同胞有難,盡可能的幫上一把,也算是盡了自己一份心意吧!

眾人吃完後,沒有馬上離開,而是來到了李炎麵前。

“怎麽了?”李炎淡淡的瞥了他們一眼。

“沒,沒什麽,就是想再次謝謝你……”柯婉低著腦袋,有些害怕的低聲道。

“沒什麽,舉手之勞罷了!”

李炎笑了笑,隨後看著他們一群人微微搖頭,“就你們這隊伍,恐怕活不了多久。”

他潛在的意思很簡單。

在末世,老弱病殘都是累贅!

這小隊伍就幾個有戰鬥力的人,武器還十分落後,怎麽可能在喪屍群遍地的城鎮找到食物!

何況,就算要采摘野外的野菜野果,恐怕也不是非常容易的事情!

這種小隊伍,一旦碰上一小波喪屍群,來不及逃,就是全軍覆沒的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