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麽?誒,你這手上的東西是手機嗎,屏幕怎麽這麽大?!”

櫻木花道驚歎的湊了過來,視線看向手機屏幕,下一秒——

櫻木花道震驚的瞪大了眼睛!

嘴巴張的大大的,不可思議的指著手機屏幕,說話結巴!

“這……這……這是晴子小姐?前麵那位是……是……是我?!”

櫻木花道駭然了!

他居然看到自己和心愛的晴子小姐站在一起,而且是一種很親密的狀態!

照片中,他穿著紅色10號的球衣,拿著一隻籃球坐在地上,赤木晴子則站在他身後,小手搭在他的雙肩之上,露著燦爛的笑容。

直接懵逼了!

看著櫻木花道懵逼的表情,葉蘇笑了!

沒錯!

葉蘇給櫻木花道看的是他和赤木晴子的合照!

當初他非常喜歡灌籃高手這部動漫,裏麵的人物都各有各的特色,讓人難忘!

於是便收集了大量的劇照保存,其中男女主角櫻木和晴子,照片自然不少,合照也很多!

此刻,沒想到派上了用場!

“櫻木同學,我想你剛剛因為晴子的話,感覺傷透了心吧……”

“你……你怎麽知道……”

櫻木花道結巴道,可是視線還是盯著照片的方向,一臉迷醉,Q版傻笑,“晴子小姐笑起來好卡哇伊呀……”

李炎失笑著搖了搖頭,故作深沉道。

“我自然有能力知道,不過櫻木同學你不用太過擔心,我這次來就是來幫你的!”

“幫我?”

“是的,你看,這些都是你和赤木晴子的合照,看,這麽多,還有呢……”

李炎湊在櫻木花道的身邊,不斷的在觸屏上撥動手指,劃出一張張櫻木和晴子的合照給櫻木花道看。

有學校的、有球場的、有鞋店的……

櫻木花道在一邊看的是眼花繚亂,口水直流,估計已經分不清東南西北了。

“所以啊,櫻木同學,你根本不用擔心,像你這樣的天才,以後是注定會和晴子小姐走在一起的,流川楓根本不是你的對手!”

看完合照,李炎淡淡的拍了拍櫻木花道的肩膀,用引導性的話術道,“怎麽樣,兄弟夠不夠意思?”

“兄弟夠意思啊!”

櫻木花道傻傻的小雞啄米般的點頭,視線不離照片,整個人恨不得撲上去!

“叮!恭喜你完成任務,即將返回現實世界!”

腦海中,突然傳來了冰冷的提示音,李炎眼睛一亮,嘿,終於完成了!

“好了,櫻木同學,幫你也就到這了,我要走了!”

李炎將手機收回了兜裏。

“要走了,去哪啊?”

櫻木花道一臉意猶未盡,隨後後知後覺的驚疑看向李炎,“對了,兄弟……你怎麽知道我和晴子小姐會在一起,還有你這照片……”

櫻木花道懵逼!

這人太不可思議了!

“我怎麽知道?”

李炎嘴角露出一絲意味深長的笑容。

沒有回答櫻木花道的話,而是朝著櫻木花道揮了揮手,淡笑道:“加油哦,天才櫻木!”

“喂!”

櫻木花道還想問什麽。

唰!

隻見麵前白光一閃,李炎瞬間消失在了原地!

臥……臥.槽!

人呢?!

櫻木花道再次懵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