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海市,隆陽縣。

    作為國內排名前三的超一線城市,國際上著名大都會,中海市坐落出海口,背靠廣袤的內陸,麵朝大海,無數貿易船舶匯聚於此,讓其成為世界頂尖城市。

    所以,中海市管轄之下的縣城,眾人削尖了腦袋往中海市擠。

    留在隆陽縣的人,無不是歪瓜裂棗,屬於混吃等死的一類人。

    2月15日,誌才高中,高三14班,模擬考。

    “李雲同學,醒醒!”

    監考老師,同時也是14班物理老師,一臉無奈的敲了下一個趴在桌子上睡覺的男生的桌子。

    高三下學期才剛開學,學校就組織了校模擬考,目的就是為了讓同學們盡快進入高考備戰狀態。

    當然,這次模擬考目的不是14班的學生,14班是差班,屬於毫無希望的一群學生,學校早已放棄,隻求他們通過會考,獲得高中畢業證,別在高考前鬧出什麽事就好。

    但這名叫李雲的男生也太放肆了點,竟然在考試的時候趴著睡覺。

    物理老師可以無視那些伸長脖子想要偷看別人答案的人,因為這間教室內全是差班生,想抄都抄不了。

    可如果被巡視的領導看到有睡覺的考生,他這個監考老師免不了被領導瞪一眼。

    “李雲同學!!”

    在老師的推搡著,李雲終於醒來,揉著眼睛打了個哈欠。

    物理老師眼皮子暴跳,這學生長得也不算差,一米七八的身高,五官端正,身材勻稱,屬於走在路上也會被女生多看幾眼的級別。

    可就是這幅懶洋洋的模樣,破壞了他身上那種陽光帥氣的氣質!

    “老師。”

    李雲衝他點點頭,示意自己醒了。

    老師哼了一聲,扔下一句‘好好考試’後,就背著雙手繼續巡視。

    他不求李雲拿到及格的分數,這對差班生來說簡直是不可能的,他們頂多也就會兩三道選擇題,能有兩位數的分數算是燒高香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