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是你呀,但是今天家住很忙,你先帶著家人進去吃個飯休息一下吧,等家主要召見你了,我到時候會讓人告訴你的!”孫管家冷冷的說道,由於孫老爺子並不喜歡孫玉,所以整個孫家沒有人看得起孫玉!

如果不是因為楓柔集團現在價值將近一千個億,恐怕孫老爺子根本不會搭理他們,尤其是在孫管家眼中,現在接見周承凱才是最重要的事情,而孫玉,後麵等著吧!

“原來是這樣,好吧,我現在先收拾下,等我父親有時間啦,那就麻煩管家您通知我一聲。”孫玉歎了一口氣說道,他原本以為自己父親是重視自己了,所以才叫自己回來,但現在看來,根本不是這回事情!

“叮!”

就在孫玉打算帶葉楓等人進去的時候,孫彼得手機收到了信息,他看了一眼,然後非常囂張的指著葉楓說道:“葉楓,你根本就不是葉家人了,葉家也根本不承認你,憑什麽你居然用葉家人身份騙了周承凱周大少,你到底什麽意思!”

“別指我,否則的話,我會讓你看到你整個人都變形!”葉楓直接冰冷的說道,如果不是他母親不讓他動手,就剛才孫彼得指著他的時候,恐怕葉楓早就動手了,經過了周家的事情之後,葉楓明白了一個道理,想要獲得別人的尊重,那就要靠實力,打得他從內心恐懼你,那時候他自然會尊敬你。

“哈哈哈,葉楓,看你的樣子你還想動手打我,有本事你就動手呀,別忘了,你不過就是葉家棄子,而且葉家人都說了,你可能隻是一個野孩子而已,哈哈哈!”孫彼得非常囂張的說道,就在剛才,一個匿名短信發到了孫彼得的手機上,上麵寫著各種葉楓利用帝都葉家大少的名聲做各種騙人的事情,之前那個美女就是他騙到手的,還有現在的周承凱,也同樣如此!

今天他一定要將葉楓的老底揭開,讓那些人都看下,葉楓到底是個什麽人,到時候周承凱看到葉楓真麵目,一定會放棄他,而且還會感激自己,聽到孫彼得的話,孫玉皺著眉頭,臉色大變的說道:“孫彼得,你隻是一個孫家第三代,給我說話注意點!”

“孫玉,你算個什麽東西,在我.....”聽到孫玉的話,孫彼得調轉槍口再次吼了出來,可是他剛說了一半,葉楓就動手了!

“啪!”

清脆的打臉聲在孫家門口響起,孫彼得被這一巴掌知己誒扇飛了出去,如同斷線風箏一般摔倒在地上!孫彼得感覺自己半邊臉都腫了,身體到處都痛,而葉楓看著他,冰冷的說道:“孫彼得,再讓我聽到你說我母親,那你就準備去死吧!”

“爸,你看到葉楓什麽樣子了吧,他居然敢動手打我,今天你一定要將他給我打死!”孫彼得捂著臉,委屈的哭了起來,而孫德坤怒了,他沒想到葉楓居然敢如此無禮,當著這麽多人麵前打他的兒子,別說葉楓不是葉家大少,就算是葉家大少爺,也不敢在孫家動手打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