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這件事我知道了,不要猜穿他的身份,既然周承凱要那麽對她,跟我們葉家沒關係,你也要小心一點,千萬不能暴露了,這個計劃才剛剛開始!”電話那邊一臉冷笑的說道!

而另一邊,在車上,龍玲瓏看著葉楓,然後疑惑的問道:“葉楓,你都已經來了帝都,難倒不回葉家看看嗎?”

“我這次來,是給他們好看的!”葉楓冰冷的說道,他早就不當自己是葉家人,葉家對她什麽樣子,如果單單隻是放棄了葉楓和孫玉,也許葉楓不會說什麽,可他們幾次三番的派人來暗殺自己,這讓葉楓內心非常恨,他這次來,就準備將葉家推翻!

聽到葉楓的話,孫玉歎了口氣,然後說道:“玲瓏,孫姨也不瞞你了,你應該知道你和小楓的婚約,原本就是葉家老家主和你爺爺定下的,之前你爺爺看中了小楓父親,想要將你小姑嫁給小楓父親,可那時候我和小楓父親葉天已經在談戀愛,葉家老爺子逼迫葉天回去娶你小姑,但葉天極力抗拒和反對,

最後我們兩個私自領證結婚,這件事情雖然讓葉家老爺子大怒,但木已成舟,於是小楓父親帶著我去你們龍家請罪,那時候你母親已經懷了你,龍老爺子就說,如果我們以後生的是一男一女,那麽就讓他們結婚,當時的我和葉天還有你父母都同意了。

你們兩個人的婚約,之前聽說葉老爺子和你爺爺說過,讓換一個葉家第三代和你完婚,而且可以你自己選,但你爺爺不同意,一定要你嫁給小楓。現在情況你也看到了,那個婚約我不想然他成為你們兩人內心的負擔,所以這件事情,等回到了江城你們自己處理,如果玲瓏你真的不喜歡小楓,你爺爺那邊,孫姨我親自去說,不管怎麽樣,不能耽誤你的終身大事!”

“啊!”

聽到了孫玉的話,龍玲瓏有些吃驚,他不敢相信這種事情,原來這件事情的經過居然是這樣的是,孫玉歎了口氣,繼續說道:“我想這次我父親讓我回到孫家,一定是想緩和關係,隻是葉家......哎!”

孫玉是真的不想和葉家鬧翻,畢竟那裏的人都是葉楓的親人,葉楓自然知道自己母親什麽心思,於是淡淡的說道:“媽,這件事情你不用管,現在的我們根本不需要求助任何人,你想要怎麽樣都行!也不需要在看別人的臉色,我們的路自己走,如果他們敢來擋路,我不介意讓他們都消失!”

“小楓,孫姨說的是親情,他不想讓你沒有這份親情!”聽到葉楓的話,龍玲瓏歎了口氣,然後解釋道!葉楓愣了下,然後也沒有在說什麽,也許自己為了母親,真的要做點什麽!

聽到他們的談話,周承凱愣了,他之前並不知道葉楓什麽身份,隻是知道葉楓是周家的恩人,所以他才會親自來到機場迎接葉楓,現在聽到了葉楓等人的談話,整個人都愣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