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叫車?你們以為你們現在是在江城,那好呀,你就叫車吧,我倒要看看現在這個時間點,你們能不能叫到車!”孫彼得一臉不屑的說道。

可他剛剛說完,一輛豪華保姆車停在了他們身邊,車門打開以後,一個青年趕緊走了下來,他疑惑的看了眼手機,然後就看向附近的人,當他看到葉楓之後,眼前一亮,直接朝著葉楓走了過來!

孫彼得看到青年走過來,眼中充滿了興奮,然後笑著說到:“周大少,你怎麽來了?你是準備坐飛機回家嗎?”

來人叫做周承凱,是周泰的大兒子,周成俊的哥哥,一直都在帝都,很多家族都會這麽做,他們要負責家族在帝都的所有事情,周承凱就是周家派到了帝都的,原本前兩天他聽說周家快完了,而且還好聽說父親受重傷,李老中毒,他正打算回去,可是周泰卻根本不同意。

周泰原本是想讓周承凱和周成俊分開躲藏起來,好以後為周家報仇,可是周承凱內心一直很擔心,但他今早突然接到了父親電話,說是周家得到了一位神秘葉先生幫忙,不但李老實力已經突破搭到先天八層,就連他弟弟周成俊都成了武者,還是下年武者!

這讓周承凱非常吃驚,但是更吃驚的事情在後麵,就在昨晚周家化解了危機之後,他呢迅速前往逍遙莊,滅了逍遙莊,吞並了逍遙裝所有的產業和財產,這讓周家勢力直接突飛猛進,成為了沙市第一大家族!

而且他弟弟,特別強大,不但是先天修為,但他可以越級戰鬥,讓人震驚,現在整個沙市,甚至整個胡省都對周成俊很佩服!當周承凱得知這個消息之後,馬上在帝都中運作,消息散步的很快,很多家族都得知到了,而之前孫彼得也和周承凱合作過。

所以他一位周承凱是準備回家,說不定就是接管逍遙莊的一些產業,而周成俊成為了武者,恐怕周家家主之位隻能是周承凱了,武者都追求的是突破,修為和實力,他們才不會去管理這點瑣碎的事情!

雖然孫彼得是孫家的小少爺,但隻不過就是一個三世祖而已,孫家所有的權利都在第二代手中,他們這些小輩,隻不過就分到了孫家一些小公司,去賺賺錢而已!孫彼得今早打完麻將還沒走的時候,他就聽到了幾個家族子弟在那裏討論周家的事情。

所有人都認為,周家這樣發展下去,肯定不出幾年就會成為一方超級勢力。到那時候,雖然他們不再帝都,但並不比孫家差,甚至會超過孫家!

孫彼得自然知道這些,所以當他看到周承凱的時候,就非常激動,這可是周家未來的接班人,如果自己能搞好下和周承凱的關係,那以後對自己的幫助將會很大!

周承凱聽到了孫彼得聲音,然後對他點頭,給了他一個衍射之後,就來到了葉楓的身邊,他恭敬的對葉楓說道:“您就是葉先生吧,我是周承凱,真不好意思路上太堵了,所以我來晚了一會,請您不要介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