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到周成俊的話,李老還是覺得葉楓和周成俊太年輕了,他們以為能夠掌控全局,所以太自傲了,才會給了雷三晉級的機會,要不然憑借葉楓剛才的手段,雷三早就死了!

“轟!”

就在李老著急的時候,葉楓和雷三已經再次對撞在一起,可是讓在場所有人非常吃驚,雷三再次倒飛了出去,然後摔倒在地!

“噗!”

雷三一口鮮血噴了出來,他狼狽的站起來,可他眼中卻充滿了恐懼,吃驚的問道:“葉楓,你到底是什麽修為?”

剛才的雷三實力提升,攻擊手段已經不是先天大圓滿能比的,雖然不如化勁,但也差不了多少,可是葉楓還是一拳將他打飛了,這怎麽可能呢?現在的雷三受的傷比之前還眼中,內心更是後悔,他就不應該自大,如果自己逃跑的話,早就跑了!

“準備好了,就去死吧!”葉楓淡淡的說道!

“葉楓,這是你自找的,就算是我死,我也會帶著你一起去死的。給我去死吧!”雷三一口精血噴出,整個人的氣勢瞬間變了,讓人恐懼!

“李老,為什麽雷三已經身受重傷了,可他的氣勢反而更強了,這是怎麽回事呀?”看到雷三身上恐怖的氣勢,周成俊不解的問道!

“他應該是用秘法透支了身體的潛力,想要用傷敵一千自損八百的方法,不知道葉少俠能不能擋住!”李老皺著眉頭,看著眼前的場景說道,此時的雷三,已經滿頭白發,樣子也從中年男子變成了一個老頭!

“葉楓,今天就算是我死,我也要殺了你!”雷三站在那裏,眼中帶著恐怖的殺氣,然後冰冷的說道!

“嗯,你現在的氣勢已經和化勁一層一樣了!”葉楓眼中帶著興奮,然後說道,他現在也想好好的看看自己全部力量爆發出來,到底多強,可是之前葉楓一直都在江城中,那裏武者不過都是先天,自從葉楓升到了化勁一層,就沒有發揮過全部的實力!

“哈哈哈,葉楓,你是不是怕了,可惜晚了,今天你一定要死。”看著葉楓的樣子,雷三以為葉楓內心恐懼,已經怕了他,於是他得意的說道!

“這竟然是真正的化勁,晚了,這次葉少俠是真的完了!”李老感受到雷三的氣勢,臉色蒼白的搖頭說道,他知道現在的葉楓根本不可能是化勁武者的對手,雷三全力一擊,恐怕會直接將葉楓秒殺!

“是嗎?那就來戰吧!”葉楓直接衝了出去,一拳朝著雷三轟出,雷三也不甘示弱,同樣全力一拳衝了出去,看到這個場景,李老臉色大變,趕緊大喊道:“所有人,後退一百步,快!”

畢竟這可是化勁高手的對戰,他們別說靠近,就連餘威都能夠直接秒殺他們,聽到李老的話,所有在場的武者紛紛後退,而就在此時,整個周家莊園如同發生了大地震一般,地動山搖,讓人恐懼,周圍不少房屋倒塌,就連樹木全都化成了灰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