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就知道,老爸最好了,那這件事情就定下了。”李月霞笑著說到,他也是後天的武者,不過現在的修為僅僅是後天七層,如果周成俊真的是先天高手,那自己肯定打不過他,但要是他修為被廢,就不一樣了,自己可是隨便欺負他!

破空點點頭,他要滅了周家,然後拿著周家的資金去重點培養出化勁高手,隻要他們逍遙莊出現一個化勁高手,那麽他們在武道界的地位就不同了,恐怕會直接成為一流勢力裏最強的。

“嗖!”

此時,天空中突然出現了一道聲音,緊接著,李老帶著八強衛就出現在半空中,當李老看到周家的人全部被集中在操場上,如同當年集中營一般,內心火冒三丈,大聲的說道:“破空,我沒想到你居然如此卑鄙,今天隻要有我在,你就別想進到周家!”

現在的李老非常有信心,修為突破,加上破戰刀,他的實力已經很強了,加上自己的手下,還有周成俊和葉楓在,逍遙莊今天晚了!

“嗯?李老頭,你怎麽可能會動用靈氣,你的毒應該已經深入骨髓了,這怎麽回事?難倒有人幫你解毒,這怎麽可能?”看到李老在半空中,破空一臉震驚的說道!

“你們看,李老好了,那不就是說我們有希望了?”一個周家的後天武者看到這個情況,非常激動的說道!

“李老好了也沒用呀,逍遙莊這次可是傾巢出動,就算李老再強,也對付不了那麽多強者,哎,我們最後還是會輸!”一個周家的子弟搖頭說道!

“是呀,我們與其這樣,要不要投降呢?”另一個周家下人說道,原本其他人已經燃起了希望,可聽到了他們的話,希望瞬間被熄滅了!

看著半空中的周成俊,李月霞驚喜的說道:“父親,你看,是周成俊,他好像也已經是先天實力了!”

“你就是李月霞?我想起來了,之前我們兩個在機場上見過一麵,不過我和你沒有任何關係,以前沒有,現在不會有,以後也更不可能!”看著李月霞,周成俊皺著眉頭說道,他仿佛感覺到自己好像吃了蒼蠅一般惡心,居然會被一個長得如此醜陋,還心狠手辣的女人看中!

“爸,我不管,我今天一定要得到周成俊!”聽到周成俊的話,李月霞的臉色變了變,然後再次大聲說道!

“放心吧,女兒,他一定是你的,等下我抓到了他之後,直接廢了他修為。我看他還怎麽囂張!”破空一臉欣喜的說道,雖然李老的毒好像被人解了,但現在他們就幾個人,而且已經全部出來了,抓到他們也是件易如反掌的事情!

“狂雷,你帶著兩個先天境的武者,一定要將李老頭給我殺了!”破空大聲的說道,隨後狂雷帶著兩個身穿長袍的先天老者直接衝了上去!

看著衝過來的狂雷等人,李老皺著眉頭,然後說道:“我真沒想到,原來逍遙莊的先天高手竟然如此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