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俊,你去門口幫我守著,沒有我的吩咐,誰來了也不能讓他進來,你明白嗎?”葉楓再次說道,說完之後就直接來到了周泰身邊,從係統背包中拿出一粒傷病小藥丸,直接給周泰喂了下去!

隨後葉楓走到李老麵前,他知道現在的李老連動都很難,就將傷病小藥丸直接塞在了李老的口中!李老和周泰內心很震驚,他們從來沒有見過這樣看病的,還沒號脈,就直接下藥,這也太草率了!

可就在此時,他們感覺自己內心有一陣暖流流淌,而周泰能夠清晰的感覺到,自己受傷的五髒六腑和經脈,正在快速的修複,就連李老都感覺自己四肢慢慢有了直覺,體內也有了力量,好像困擾自己的劇毒,正在一步步削弱。

過了五分鍾,周泰臉色已經恢複如常,然後就站了起來,一臉吃驚的說道:“這,難倒是我好了?”

“啊,爸,你這是怎麽了?”守在裏屋門口額周成俊聽到了周泰聲音,趕緊過來看了一眼,正好看到了周泰站起來,趕緊說道,現在周泰麵容紅潤,周成俊生怕會是周泰死亡前的征兆。

可周泰並沒有說話,他感受了下自己身體,不僅受的傷都好了,仿佛自己還年輕了很多,於是他趕緊給葉楓鞠躬說道:“對些葉先生救命之恩!以後葉先生需要周泰,隻需一句話,我周泰願意上刀山下火海,萬死不辭!”

“好了,周叔叔,我和成俊是好兄弟,不需要這樣,你休息下,我去給李老治療下!”葉楓說完,就再次走到了李老的身邊,現在,李老已經坐了起來,他能夠感受到劇毒在自己體內,被那股暖流一點點的消散,但自己的靈氣也消失了!如同廢人一般!

雖然自己的劇毒已經解了,但自己辛辛苦苦半輩子修煉的靈氣和修為全都沒了,現在就是一個普通得到老頭子,這讓李老一時間很難接受。

“李老,你把這兩顆丹藥吃了,然後運行你的心法,隻要半個時辰,你的靈氣和修為就回來了。”葉楓似乎知道李老的想法,繼續拿出了一顆升靈丹和洗髓丹,交給李老然後說道!

有了之前的效果,李老二話不說就將兩粒丹藥吃了下去,然後開始閉目坐在沙發上運行自己的功法,他能夠感受到一股濃鬱的靈氣進入自己體內,開始對被劇毒侵蝕的丹田進行修複,很快,李老身體上就排出了一層厚厚的黑色物質,還帶著巨臭!

“家主,怎麽回事?這......這是毒氣彈嗎?”之前聽到了裏麵有動靜,加上周成俊走了進來,守護門口的大漢趕緊衝了進來,他們剛想問怎麽回事,就聞到了李老身上的巨臭!

“噓!”

“不要打擾李老,他正在用靈氣排毒!”

聽到他們的聲音,周成俊皺著眉頭,給了他們一個眼神,然後走過去,小聲的說道。

很快,李老就睜開了眼睛,他一臉驚喜,剛才自己修煉,發現修為不但都回來了,而且困擾自己多年的先天六層終於突破到了七層!